外媒:莫雷诺年底或将离申花 盼重返阿根廷联赛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前不久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外援莫雷诺,在接受哥伦比亚卡拉科尔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未来的首选还是重返阿根廷联赛,也会在今年的11月份去考虑自己的将来。

  莫雷诺已经在中超联赛效力了五年,在接受哥伦比亚卡拉科尔电台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这已经足够了。”

  莫雷诺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11月中超结束时考虑自己的未来选择,今后他的首选还是重返阿根廷联赛:“我很欣赏阿根廷的足球环境,如果可以回到阿根廷踢球,或者是去其他国家的联赛,我需要和家人认真商量一下,然后再做出一个最佳的选择。”

  谈到重新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莫雷诺疑似表示遭遇到了不公正待遇:“以前我没有机会,那是因为有人从中作梗。”

  (Alse)

相关新闻
外媒:莫雷诺年底或将离申花 盼重返阿根廷联赛
直击-菲律宾长传撕破国足防线 巴哈多兰扳回1球
半场战报-任航肖智于汉超建功 国足暂3-1菲律宾
中超换帅频率历史第二高 亚泰最善靠炒教练转运
直击-两分钟两球!王永珀尹鸿博建功 国足暂5-1
尤文官宣续约阿莱格里三年
直击-张稀哲失点后将功补过抽射破门 国足暂6-1
直击-邓涵文踩单车内切爆射破门 国足7-1菲律宾
热身赛-邓涵文两球 国足七人破门8-1大胜菲律宾
尴尬!国足史上首被菲律宾破门 中叙战仍需防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