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宣布签德国U21国脚 转会费或达2000万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7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签下弗赖堡前锋马克西米利安-菲利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据德国媒体报道,菲利普的转会费约为2000万欧元。

  菲利普目前正跟随德国U21国青队集训备战欧青赛。现年23岁的菲利普2014年升入弗赖堡一线队开启他的职业生涯,本赛季德甲菲利普代表弗赖堡出战25次打进9球助攻2次。

  司职前锋的菲利普同时还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以及边前卫,是一位中前场的多面手,签约消息公布之后,菲利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多特蒙德是世界范围内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能够为多特蒙德效力是一种荣耀,我希望能够在多特蒙德有进一步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菲利普是多特蒙德今夏的第四笔引援,此前大黄蜂已经签下了勒沃库森中卫托普拉克、门兴中场达胡德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18岁小将扎加杜。

  (马迪)

相关新闻
多特蒙德宣布签德国U21国脚 转会费或达2000万
ChinaFit健身大会齐聚北京 近两千专业人士参与
亚泰向足协提报上市申请 践行足改总体改革方案
直击-尹鸿博角球助攻任航破门 国足暂1-0菲律宾
直击-尹鸿博反击边路传中肖智头球 国足2-0领先
外媒:莫雷诺年底或将离申花 盼重返阿根廷联赛
直击-菲律宾长传撕破国足防线 巴哈多兰扳回1球
半场战报-任航肖智于汉超建功 国足暂3-1菲律宾
中超换帅频率历史第二高 亚泰最善靠炒教练转运
直击-两分钟两球!王永珀尹鸿博建功 国足暂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