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称国安与摩纳哥主帅已达成协议 将签约三年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葡萄牙媒体《A Bola》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与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已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3年,国安为其开出高达1200万欧元年薪。

  今年42岁的雅尔丁,早在1996年就开始执教青年队,在年仅27岁的时候就正式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2014年6月10日,摩纳哥队任命雅尔丁担任球队教练,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以及随后优先选择权的合约。在执教摩纳哥队的前两个赛季,他都率队获得了法甲第三名的成绩,俱乐部方面因此在2015年5月与其续约,新合同期限到2019年夏天。据传新合约中包括有高达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雅尔丁不仅仅率领摩纳哥队夺得17年来的首个国内联赛冠军,一举终结了巴黎圣日耳曼队4连冠的记录,更重要的是雅尔丁领军的摩纳哥队还在欧洲掀起青春风暴,在欧冠联赛中一路过关闯入四强,姆巴佩、勒马尔等一批小将在雅尔丁的调教下迅速成长,并在各条战线大放异彩。

  北京国安俱乐部本月让主教练何塞下课,而总经理李明实际上早就动身前往欧洲为球队选帅。据媒体透露,国安俱乐部方面决定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雅尔丁与摩纳哥队的合约,然后与雅尔丁签约三年,雅尔丁将因此拿到3600万欧元,即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目前,雅尔丁在摩纳哥队拿的450万欧元的年薪,国安开出的价码几乎是原年薪的三倍,让这位出生于委内瑞拉的葡萄牙籍教练很难拒绝。(卓奥友)

相关新闻
葡媒称国安与摩纳哥主帅已达成协议 将签约三年
迪福转会伯恩茅斯即将达协议 7月份会揭晓答案
曼联6000万欧报价莫拉塔被拒 皇马:拿9000万来
足协杯恒大上港也有可能相遇 本赛季或交手6次
许家印:不再引进新外援 刘永灼:无所谓签位好坏
西媒:巴萨PK5豪门竞逐拜仁魔翼 周三正式谈判
中甲二次转会只能换1外援 北控申请盼足协特批
国足战叙利亚3架专机伺候 足协领导不随队出征
小魔兽拒穆帅重返蓝军达协议 转会费或达8000万
恒大战上港5胜4平不败 双方巴西帮或将成胜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