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黄了?外媒称苏宁追索萨受阻 因税务问题缠身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江苏苏宁近期正在欧洲寻找新任主教练,曝光了多位意大利籍的绯闻主帅,此前,有消息称前佛罗伦萨主教练保罗-索萨成为江苏苏宁当下的首选,但根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这位葡萄牙主帅因为税务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将可能无法与苏宁签约,而他的代替者很可能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

  报道中称,原本保罗-索萨准备在中国江苏苏宁开始一次新的冒险,但由于财务方面的原因,这笔交易突然停滞了。江苏苏宁无法与索萨继续谈判,所以将目标转移到了卡佩罗身上。意大利媒体出标书,这位世界级名帅才是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向苏宁集团推荐的首选,甚至指出卡佩罗事实早已和苏宁基本谈拢,即将出发前往南京。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今年70岁,曾执教AC米兰、皇马、罗马、尤文图斯、英格兰队、俄罗斯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执教生涯中曾带队13次夺冠,包括欧冠联赛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等。自2015年7月以来,卡佩罗就处于自由身状态,已经赋闲了近两年。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目前卡佩罗被认为是苏宁集团和萨巴蒂尼“众望所归的选择”。尽管苏宁现在与索萨还有联系,此前他们还考虑过布兰科、胡安德-拉莫斯和圭多林等人选,但现在卡佩罗似乎是更大的热门。(镭与)

相关新闻
又黄了?外媒称苏宁追索萨受阻 因税务问题缠身
英格兰打进U20世界杯决赛 歪果段子手狂欢开始
电动方程式控股公司添中国元素 李胜入围董事会
瑞士赛-安家杰挂帅女排3-0 轮换阵容豪取开门红
热身赛-吕迪格送礼基米希侧勾救主 德国1-1丹麦
高级黑:英格兰队军训现裆下藏雷 C罗暴露心机
申花队报:登巴巴骨折处出现骨裂 需要进行手术
葡媒称国安与摩纳哥主帅已达成协议 将签约三年
迪福转会伯恩茅斯即将达协议 7月份会揭晓答案
曼联6000万欧报价莫拉塔被拒 皇马:拿9000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