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否认詹皇故意踢裆 当事人:不想他因此停赛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总决赛G3最后时刻,自己被詹姆斯踢到腹股沟的话题。一哥表示,当时对于这个动作,他没有任何感觉。

  总决赛G3最后时刻,勒布朗-詹姆斯在底角三分出手遭到伊戈达拉封盖,但与此同时,詹姆斯扬起的右腿似乎踢到了伊戈达拉的腹股沟。

  在当时,就有多名勇士队球员注意到了詹姆斯的那个踢腿动作,并向当值主裁判提出抗议。无独有偶,去年季后赛,勇士队的格林曾因为一个类似的,且性质更为恶劣的动作饱受外界质疑,当时,格林遭到了联盟的罚款和禁赛处罚。

  不过这一次,伊戈达拉并没有因为这个动作受伤。只是,由于去年,格林多次在比赛中使用该动作,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因为,如今对于类似的动作,媒体和球员们都会格外的敏感。有记者就在赛后建议,“如果伊戈达拉还想生更多小孩,最好在G4带一个护裆神器。”

  伊戈达拉的前队友斯贝茨在看到这个镜头后,也在第一时间调侃道,“希望你还可以生更多的孩子。”

  但这一次,对于詹姆斯的这个动作,伊戈达拉本人的反应却非常大度,在接受采访时,一哥表示,“你知道吗?我并没有感觉……当我回看录像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它发生过……后来有人告诉了我。但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不希望有人因此遭到禁赛,因为你希望每个人都能上场,对吗?”

  而据一位联盟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不会因为这个踢腿动作被联盟调查。(波洛)

相关新闻
一哥否认詹皇故意踢裆 当事人:不想他因此停赛
皇马购姆巴佩恐逼走贝尔 莫拉塔经纪人施压高层
宏利金融精英赛冯珊珊摘老鹰T3 2015年冠军居首
圣裘德精英赛8名将仅1人进前十 米克尔森列第29
格林:曾告诉杜兰特季后赛再发威 我真是个天才
17新秀展望之TJ-利夫:UCLA神塔 准状元黄金搭档
淘宝权:电竞谈感情没用 水平高人品差也有队要
尤文追拜仁魔翼+西甲铁腰 购蓝鹰妖星开启谈判
斯帕莱蒂:张近东很有魅力 他将带领国米复兴!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完整赛区与晋级名额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