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英权本月有望复出战足协杯 同胞遭解约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8强赛的对阵日前揭晓,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将上演中国德比,也是目前中超联赛积分榜前两名的直接PK。和中超联赛不同,亚冠可以使用4名外援。上港本赛季外援阵容豪华,恒大在这方面稍显劣势是事实。据韩国媒体披露,因伤休战超过了半年的韩国国脚后卫金英权已经加入恒大的训练,有望在本月21日的足协杯中复出赛场,这无疑对恒大征战国内外比赛都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恒大将21日足协杯16强的比赛中迎战华夏幸福,韩媒报道,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有可能在这场比赛派金英权上场。金英权的经纪人日前向韩媒透露,恒大将在19日为前者进行正式的登记手续。报道指出,尽管本赛季足协颁布新政,导致韩国外援在中超的出场机会锐减,不过金英权在中国恒大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自2012年夏天加入恒大以来,他一直得到了历任主帅的信任。他将在21日的足协杯比赛中登场,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备战训练。”

  金英权解禁复出,本赛季初与恒大短签6个月合同的金亨镒的去向也引人关注。金亨镒当初是为了填补金英权的空白加盟,但苦于得不到上场机会“因为金英权即将复出,恒大着急着提前解除和金亨镒的合约,后者的合约原本到本月底才到期。(麦媛)

相关新闻
韩媒:金英权本月有望复出战足协杯 同胞遭解约
孔蒂或豪掷1亿补最弱短板 挖英超MVP+尤文魔翼
深度-2016中超16强运营总共亏损46亿 仅2队盈利
博格巴:伊布永远是那个伊布! 他还能继续夺冠
一哥否认詹皇故意踢裆 当事人:不想他因此停赛
皇马购姆巴佩恐逼走贝尔 莫拉塔经纪人施压高层
宏利金融精英赛冯珊珊摘老鹰T3 2015年冠军居首
圣裘德精英赛8名将仅1人进前十 米克尔森列第29
格林:曾告诉杜兰特季后赛再发威 我真是个天才
17新秀展望之TJ-利夫:UCLA神塔 准状元黄金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