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队着眼夏窗寻锋线外援 非亚裔球员将成首选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联赛十二轮战罢,中超各队迎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对延边富德来说,也是难得宝贵的喘息调整机会。新赛季以来,延边富德逐渐找回状态,在场上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但成绩却并不理想,这和足协新政以及伤病等因素有着很大关系。6月3日对阵广州恒大淘宝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放假三天,一定程度上身体和心理上都得到了放松。6月8日球队将重新集结,投入训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关于尹比加兰的问题,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朴泰夏也是讲到:尹比加兰是不可复制的,新的引援还得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找到一名符合整体战术要求的新援。希望他的到来能改变目前不利局面,使球队能有突破性的进步。

  关于延边富德引援的消息,可以肯定的是,延边富德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引援工作,已经着手考察夏窗引进哪位球员。至于外界纷纷猜测的新援究竟是谁,延边富德可能不会考虑选择亚裔籍球员,而是会重点偏向非洲或者南美籍球员,甚至欧洲球员。补充一名能够一锤定音的锋线球员,改善数轮比赛场上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为延边富德短暂间歇期过后注入新的“血液”。

  间歇期对于一支球队来讲至关重要,在结束了三分之一的赛程后,延边富德可以有一个得到缓冲的契机,有时间以便去调整球队整体状况。教练组也会总结过去的比赛,解决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补充球队人才等等工作,球员们在体能和心理层面,都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好去备战下半程的联赛。

  间歇期结束后,延边富德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贾秀全请辞后这支青年军何去何从,新任主教练也还未浮出水面。希望通过短暂休整的延边富德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能够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有更多精彩表现,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相信延边富德的众将士们不会辜负广大家乡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延边富德加油!胜利哈扎延边!

相关新闻
延边队着眼夏窗寻锋线外援 非亚裔球员将成首选
17年修成正果!第七支超级组全国冠军球队加冕
鲁能功勋外援将率队参加潍坊杯 称盼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各场比赛
热身赛-王珊珊宋端破门 女足四人建功4-2胜芬兰
拜仁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不莱梅11球新核签约3年
U20世青赛-英格兰1-0夺冠 门神助意大利夺季军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世预赛12强赛 国足客战叙利亚
张家口将打造足球主题公园 项目引进意大利模式
苏宁官方宣布卡佩罗上任新帅 成队史最大牌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