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冠军否认欲购国安前锋 今夏访华将过招恒大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土超冠军贝西克塔斯主席菲克雷特-奥曼在当地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俱乐部意收购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前锋伊尔马兹。菲克雷特-奥曼还介绍说,该队今年夏天将访华,将在中国分别与沙尔克04、广州恒大以及里昂进行三场热身赛。

  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曾在2007-2008赛季效力过贝西克塔斯。去年年初伊尔马兹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转会到北京国安,双方签约四年。本赛季伊尔马兹出场9次打进7球,最近他再次入选了土耳其国家集训队。最近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称伊尔马兹很可能将重返土超,老东家之一贝西克塔斯就是热门候选之一。

  菲克雷特-奥曼公开表示,他们对伊尔马兹不感兴趣,他们认为目前伊尔马兹在北京国安踢得很好,不过他说他会关注伊尔马兹的动态。

  对于巴西后卫马塞洛,菲克雷特称球队和他本人相互之间都很满意,他们不想卖掉马塞洛。前锋阿布巴卡尔是走是留还没有定,他们正在努力挽留,对方在报酬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贝西克塔斯在上赛季土超联赛中以23胜8平3负积77分夺得了冠军,从而得以参加新赛季欧冠决赛圈。(Red)

相关新闻
土超冠军否认欲购国安前锋 今夏访华将过招恒大
延边队着眼夏窗寻锋线外援 非亚裔球员将成首选
17年修成正果!第七支超级组全国冠军球队加冕
鲁能功勋外援将率队参加潍坊杯 称盼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各场比赛
热身赛-王珊珊宋端破门 女足四人建功4-2胜芬兰
拜仁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不莱梅11球新核签约3年
U20世青赛-英格兰1-0夺冠 门神助意大利夺季军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世预赛12强赛 国足客战叙利亚
张家口将打造足球主题公园 项目引进意大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