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伤情为硬伤无大碍 周末能否出战联赛存疑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齐鲁网济南6月2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石玉)战胜天津泰达,在足协杯赛事中晋级八强后,山东鲁能今天上紧接着就从天津坐高铁返回济南。毕竟本周六,鲁能又要坐镇主场在联赛中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同时,队长蒿俊闵的伤情也有了最新结果。

  与其发生碰撞的泰达队长曹阳在深夜得知蒿俊闵伤无大碍的消息后,也第一时间表示:“比赛中无意伤到你,下来知道你是硬伤我就放心了,周六好好的复出,加油我的前队友 。”

  今天上午,记者从队里了解到的消息是,在去医院做了初步检查后,蒿俊闵的确是伤无大碍,属于硬伤,暂时只需要休息即可。

  不过距离周六的主场联赛只有两天时间,作为本赛季全勤王的蒿俊闵体能的确存在隐忧,因此能否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出战并不好说。

相关新闻
蒿俊闵伤情为硬伤无大碍 周末能否出战联赛存疑
冰球国家俱乐部海外选拔营收官 华裔球员高手多
人民日报:培养本土教练刻不容缓 不应急功近利
开赛时间不合理困扰国足 赛前心理调节有害无利
建业官宣亚森出任新主帅 俱乐部盼尽快走出困境
人和新主帅:打造进攻型球队 期待赛季结束捧杯
哈尔滨万达乐园全面开票 造访冰城又多一个理由
上港总经理:期待亚冠战胜恒大 将不会调整外援
上港总经理:期待亚冠战胜恒大 将不会调整外援
北大学子战田径世锦赛 大众选手将亮相东京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