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挖米兰锋霸补强 两旧将今夏或携手回归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得到巴内加和巴卡。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去年转会至国际米兰的阿根廷中场球员巴内加有望重返塞维利亚。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我们正在为多名球员转会谈判,巴内加确实在其中,他十分想回到塞维利亚,我们正在努力签下那些了解西班牙足球的人。”

  在谈到巴卡,卡斯特罗说道:“我们正在寻找一名能进很多球的前锋,巴卡很适合我们,他曾经在塞维利亚打入60粒进球,我们确实在考虑签回他的可能性。”

  29岁的巴内加是去年在与塞维利亚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至国际米兰的,但是国米新教练斯帕莱蒂并不欣赏他,因此他为了明年世界杯需要寻求转会。

  31岁的巴卡2015年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AC米兰,上赛季在AC米兰出战32场只有13粒进球。蒙特拉对他并不满意,米兰已经签下了葡萄牙中锋席尔瓦,并在对佛罗伦萨中锋卡利尼奇展开追求,为了世界杯,对巴卡来说回到塞维利亚也是可能的。

相关新闻
塞维利亚挖米兰锋霸补强 两旧将今夏或携手回归
曝C罗若离队或引皇马大动荡 马塞洛也不想呆了
贵州副总盼租借鲁能年轻球员 预测智诚或爆冷胜
女足排名:中国队再少7分 列亚洲第四被韩国紧追
斯帕莱蒂:很需要瓦莱罗 欣赏斯泽斯尼不缺门将
停不下!米兰接触紫百合锋霸 库茨卡或将成添头
葡萄牙大火华人捐款 叶尔杰提韦世豪唐诗献爱心
克洛普大赞萨拉赫 他能帮助利物浦取得最高荣誉
博阿斯为奥斯卡发声疑似不满足协罚单 傅欢点赞
鲁能未踩场主帅盛赞塔神 郑铮:战升班马不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