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有望再回绿茵场 克罗托内正在联系经纪人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意甲球队克罗托内联系了卡萨诺。

  已经35岁的卡萨诺在一年前被桑普多利亚告知不需要他,他此后一直在和青年队训练。直到今年1月,卡萨诺才和桑普多利亚俱乐部解除了合同。随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准备好在意甲复出,拒绝了中超和阿联酋联赛的邀请。

  克罗托内在经历了上赛季最后一轮保级后,克罗托内希望能够在意甲站稳脚跟,因为他们已经开始与卡萨诺的经纪人联系。不过相对于克罗托内,维罗纳可能才是最有可能签下卡萨诺的球队,他们在今年升入意甲后,刚签下卡萨诺的前队友帕齐尼。

  卡萨诺出生于1982年,现年35岁,他在意甲球队巴里出道。2001年,罗马花费了2800万欧元买下了他,但是因为没法确保主力位置加上卡萨诺火爆的脾气。罗马在和他合同还有半年的情况下,500万欧元把他甩卖到了皇马。在皇马只打了7场比赛,皇马就把他租借并卖去了桑普多利亚。随后的卡萨诺不断转换门庭,效力过AC米兰、国际米兰和帕尔马,直到15-16赛季回到了桑普多利亚。

相关新闻
卡萨诺有望再回绿茵场 克罗托内正在联系经纪人
亚足联:亚洲队曾5次震惊世界 中国1-0法国上榜
足球踢出“排球分”!中国足球点球记录被打破
热刺那不勒斯有意米兰魔翼 苏索能否重回英超?
塞维利亚挖米兰锋霸补强 两旧将今夏或携手回归
曝C罗若离队或引皇马大动荡 马塞洛也不想呆了
贵州副总盼租借鲁能年轻球员 预测智诚或爆冷胜
女足排名:中国队再少7分 列亚洲第四被韩国紧追
斯帕莱蒂:很需要瓦莱罗 欣赏斯泽斯尼不缺门将
停不下!米兰接触紫百合锋霸 库茨卡或将成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