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战智诚蒿俊闵或休战 上港两将禁赛利好鲁能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齐鲁网济南6月23日讯 (文/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昨天中午从天津乘坐高铁返回济南,球队下午随后在基地内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毕竟本周六,鲁能又要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队长蒿俊闵的伤情也有了最新结果,属于硬伤,并无大碍。

  不过,距离周六的主场联赛时间十分紧张,作为本赛季全勤王的蒿俊闵体能的确存在隐忧,只是蒿俊闵在队中的作用十分重要,能否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出战现在确实不好说。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稳妥起见,对阵贵州,让蒿俊闵休战的可能更大一些。

  而足协方面已经下发通知,执法山东鲁能主场与贵州恒丰智城的主裁判是来自重庆的金京元。同时,昨天下午足协通知重罚上港核心外援奥斯卡,禁赛8场。上港联赛中接下来的8个对手分别是建业、苏宁、亚泰、延边、恒大、鲁能、权健和华夏幸福。傅欢的禁赛则到与鲁能的比赛结束,他也是上港后防主力、带刀后卫。这对于鲁能而言,似乎是不错的消息。

相关新闻
主场战智诚蒿俊闵或休战 上港两将禁赛利好鲁能
传媒之星公益行走进校园 开展帮教辅导慈善公益
可耻的凤凰男多纳鲁马 遗憾你没选择我们的人生
创冰科技完成A+轮融资 资本青睐大数据大有可为
卡萨诺有望再回绿茵场 克罗托内正在联系经纪人
亚足联:亚洲队曾5次震惊世界 中国1-0法国上榜
足球踢出“排球分”!中国足球点球记录被打破
热刺那不勒斯有意米兰魔翼 苏索能否重回英超?
塞维利亚挖米兰锋霸补强 两旧将今夏或携手回归
曝C罗若离队或引皇马大动荡 马塞洛也不想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