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疑讽罚单:下次队友被干是不是得掉头跑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昨日足协开出重磅罚单,上港队奥斯卡被禁赛8场,傅欢也被禁赛6场,上港俱乐部被罚款9万元。对此,上港U23球员韦世豪在其个人社交平台疑似讽刺足协罚单:下次队友被干是不是得掉头跑?

  2017年6月1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上半时,扎哈维冷射建功,胡尔克反击中低射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接连2次凶悍解围击中对手,富力球员陈志钊推倒奥斯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裁判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红牌,双双罚下。

  昨日足协开出重磅罚单,重罚上港与富力两队,奥斯卡被禁赛8场,傅欢6场,陈志钊禁赛7场,李提香禁赛5场。今日,上港球员韦世豪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声,疑似讽刺足协罚单:厉害了。下次自己队友被干了,我是不是应该掉头就跑。

相关新闻
韦世豪疑讽罚单:下次队友被干是不是得掉头跑
曝权健2千万签约裴帅 锁定4年合约添球员抹差价
英媒关注奥斯卡被罚:罚款小意思 2小时就挣回来
主场战智诚蒿俊闵或休战 上港两将禁赛利好鲁能
传媒之星公益行走进校园 开展帮教辅导慈善公益
可耻的凤凰男多纳鲁马 遗憾你没选择我们的人生
创冰科技完成A+轮融资 资本青睐大数据大有可为
卡萨诺有望再回绿茵场 克罗托内正在联系经纪人
亚足联:亚洲队曾5次震惊世界 中国1-0法国上榜
足球踢出“排球分”!中国足球点球记录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