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蒂拒巴黎1200万年薪 内马尔:欢迎加盟巴萨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维拉蒂转会巴萨的事情已经成了新的肥皂剧,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很简单,就是不放人。对此PSG还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是维拉蒂面对金钱不为所动。

  巴黎圣日耳曼在2012年得到维拉蒂之后,已经先后和维拉蒂续约4次,每次都会有不同规模的加薪。这一次法甲土豪愿意为维拉蒂开出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未来在巴塞罗那,红蓝军团很难为维拉蒂开出这样的薪水,但是意大利人的答案就是不留队。

  维拉蒂在巴黎圣日耳曼待了5年,球队虽然能够在国内赛场不断称雄,但是在欧洲赛场则是至今连欧冠半决赛都打不进去。而加盟巴萨则是可以具有更大的把握冲击欧冠奖杯。巴塞罗那将维拉蒂视为哈维的加班人,内马尔已经公开欢迎维拉蒂加盟。“如果他能够加盟巴塞罗那,我会非常开心,维拉蒂的技术能力非常突出,而且非常适合巴萨。”

  意大利人为了加盟巴萨已经飞回巴黎和俱乐部谈判,自己和经纪人找到律师寻求能够迫使大巴黎放人的方法。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巴黎主席纳赛尔已经委婉的拒绝了和维拉蒂再次谈判,加薪依然留不住人,纳赛尔要回到卡塔尔度假,一切等他回来再说。

  (波本)

相关新闻
维拉蒂拒巴黎1200万年薪 内马尔:欢迎加盟巴萨
张继科回复粉丝:玩王者荣耀游戏放松 段位青铜
LOL主播董小飒怒刚王者主播嗨氏 粉丝撕逼大战
阿森纳4400万镑撬法国锋煞 破队史纪录挤垮吉鲁
英媒:皇马或为姆巴佩弃贝尔 巴黎1.35亿难截胡
联合会杯前瞻:葡萄牙打平即出线 C罗或将轮休
米兰再会权健猎物
阿肯色锦标赛:中国两金花不佳 瑞德演一杆进洞
骑士或组五巨头再战勇士 韦德安东尼买断后加盟
FIFA规定令科斯塔交易搁浅 马竞可鉴托雷斯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