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高层赞鲍尔天赋 球哥:期待和英格拉姆联手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用榜眼签选中郎佐-鲍尔后,湖人队管理层非常兴奋。至于鲍尔,很期待与去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合作。

  “他在菜鸟赛季能做很多事,”提及英格拉姆,鲍尔说道,“我认为他将成为联盟一名超级巨星。我是一名以传球为主的控卫,能帮助他轻松得分。他要做的是在场上积极跑位,我会把球传到他手中。”

  身高1米98的鲍尔上赛季在UCLA,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14.6分7.6助攻6.0篮板1.8抢断的数据。

  鲍尔让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想起了史蒂夫-纳什、贾森-基德和“魔术师”约翰逊。“他身上有种特殊的东西和才能,”佩林卡说道,“他拥有良好的视野和能力,某种方面他真的是天才。”

  有了鲍尔,湖人队的运转球会更加流畅。“他的打球风格具有感染力,”佩林卡表示,“我认为大家都很清楚,他有能力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出色。”

  对此,主帅卢克-沃顿也这么认为。“当他在场上时,能让其他4名队友变得更出色,”沃顿说道,“这种能力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

  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鲍尔展示了他在湖人队的2号球衣。在魔术师眼中,鲍尔是“新的当家球星。”

  “看他平时录像,我除了看到自己,还看到了基德,”魔术师表示。

  魔术师还希望,有朝一日鲍尔的球衣也能挂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上空!(jim)

相关新闻
湖人高层赞鲍尔天赋 球哥:期待和英格拉姆联手
保罗携手格里芬跳出合同 快船能否留下两大超巨
莫雷已开启淘宝模式 火箭连续签下三名落选新秀
快船矛盾总爆发? 美记称格里芬早不想搭档保罗
24日早报:国王裁掉老牌射手 活塞大将遭遇禁赛
BMW国际公开赛:吴阿顺第三次出局 卫冕冠军T3
塔图姆传记:单亲家庭成长 技术全面的锋线尖刀
鲍尔传记:天生球场指挥官 鲍尔成紫金之师新宠
经纪人惊曝梅西曾险签皇马 1细节决定巨星归宿
旅行者锦标赛:世界第四被淘汰 斯皮思惊险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