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把去年丢的分抢回来了 特维斯踢球聪明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联赛第14轮,上海申花终于在客场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凭借特维斯和曹赟定的进球,2-0战胜延边富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维斯加盟申花之后,打进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不过下半场特维斯因为小腿不适被提前换,赛后波耶特证实,特维斯只是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并不严重。

  而对于本场比赛,波耶特表示:“我们本该在上半场就终结比赛,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应该在上半场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因为上半场机会很多,至少可以进三个进球。如果我的队员自信心再强一点,把握住机会,上半场就应该杀死比赛。去年我们在这里输了球,今天算是把去年在这里丢的分抢回来了。”

  谈到特维斯的伤势,博阿斯表示:“特维斯的进球非常聪明,他进球之后下半场小腿不适,主动要求换人,我觉得应该不算严重,等医生检查之后才能有结果。”

  申花新闻官马悦则在赛后表示,特维斯下半场在一次回追之后,小腿有拉伤的迹象,所以他主动申请下场,具体情况要看回上海之后拍片子的情况。

  此前一次特维斯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他并没有在意,而是选择继续坚持比赛,随后伤情加重,休息了一个月才复出。(搜狐体育 裴力)

相关新闻
波耶特:把去年丢的分抢回来了 特维斯踢球聪明
力帆VS亚泰首发:卡尔德克领衔 胡斯蒂搭伊哈洛
卓尔主帅:糟糕的防守断送比赛 拿到1分值得肯定
丽江主帅:获平局对不起球迷 防守环节出现错误
传承!小小马尔蒂尼率米兰夺冠 或身披红黑3号
直击-伊德耶头槌李源一补射破门 泰达暂1-0富力
直击-西塞小角度爆射打破僵局 鲁能暂时1-0贵州
直击-扎哈维灵巧骗过门将推射破门 泰达1-1富力
半场-王彤助攻西塞爆射塔神中门框 鲁能1-0贵州
半场战报-李源一破僵局扎哈维扳平 泰达1-1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