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携昆仑决打造体育爆款影视作品IP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网体育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丁峰)一部名叫《甜蜜暴击》的青春热血格斗剧自正式官宣后再曝消息,片方与国内知名自由搏击推广组织“昆仑决”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融合体育元素与影视作品,打造格斗竞技运动的IP爆款。据了解,该片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鹿晗、关晓彤等参演。据悉,“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或将出演剧中角色。“昆仑决”与华策的战略合作,将共同针对竞技体育题材(格斗题材)进行电视剧、电影、游戏等多维度、多渠道的营销推广和运营;借助昆仑决专业运动员的现场指导并参与拍摄,华策将进一步加强影视作品的专业性和可观赏性,打造受观众喜爱和粉丝热爱的优质影视剧作品。

  “昆仑决”成立于2014年,由昆尚传媒发起,是一项由中国公司原创并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顶级格斗赛事,正在引领搏击健身成为继马拉松之后的又一全民运动时尚。作为民族体育品牌,昆仑决通过多元产业链向世界输出武术文化。擂台上中国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让观众感受擂台上永不言败、敢于挑战的力量,认识中华武术文化魅力和尚武精神,这与《甜蜜暴击》励志热血的主题精神高度契合。

  6月19日,《甜蜜暴击》发布首款海报,截至目前官微转发量突破76万,主话题阅读量超2亿。《甜蜜暴击》以一群年轻人的成长为主线,用格斗竞技元素贯穿始终,生动展现当下青年的真实生活。剧中鹿晗饰演的男主明天具有极高运动天赋,因为某种契机毅然投身格斗,从此开启燃情励志的奋斗之路。关晓彤饰演的女主方宇一出场就是格斗女王,横扫多场赛事。两人都将展现英姿飒爽的运动选手形象。角色设定对演员有极大挑战,对此监制柯宜勤表示:为了展现绝佳状态,主演们早在开拍前就接受严格训练,有的苦练劈腿甚至到了汗水和泪水齐飞的状态。

相关新闻
《甜蜜暴击》携昆仑决打造体育爆款影视作品IP
泰达VS富力首发:扎哈维联袂雷鸟 曹阳替补待命
波耶特:把去年丢的分抢回来了 特维斯踢球聪明
力帆VS亚泰首发:卡尔德克领衔 胡斯蒂搭伊哈洛
卓尔主帅:糟糕的防守断送比赛 拿到1分值得肯定
丽江主帅:获平局对不起球迷 防守环节出现错误
传承!小小马尔蒂尼率米兰夺冠 或身披红黑3号
直击-伊德耶头槌李源一补射破门 泰达暂1-0富力
直击-西塞小角度爆射打破僵局 鲁能暂时1-0贵州
直击-扎哈维灵巧骗过门将推射破门 泰达1-1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