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战恒大第1分钟就进攻 下周定人员流动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华夏幸福将在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华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关于备战,我们周三刚刚跟恒大打了一场足协杯比赛,这也是我们联赛备战的一部分,虽说两队不会派上同样的阵容,但这也对我们的备战有很大意义。”

  球员金周荣则表示:“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在明天的比赛有所作为,教练给我们很强大的自信心,我们会展示我们作为强队的能力,希望明天能拿下比赛。”

  记者:本赛季球队第一次在客场适应场地训练,是否是重视恒大的表现?

  佩帅:“我们本周适应场地是因为本周我们一直在广州,往常我们都是上午在秦皇岛训练后再飞到客场,因为本周三我们也在这进行了比赛,对这块场地会更为熟悉,相比外场,内场的场地条件也会更好些。

  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比赛风格,不论是不是面对像广州恒大这样的对手,我们都会打出我们的态度,选出最适合明天比赛的11名球员,明天你会看到我们球队会拿出跟星期三一样的态度,那就是第一分钟开始就为胜利而战。“

  记者:明天双方最强阵容出战,有无撼动恒大霸主地位的信心?后面的球队晋级足协杯是否让我们更能专注争夺前三?

  佩帅:”我们当然知道恒大是很强的队伍,但是我们也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有任何畏惧,而是会表现我们的足球风格。杯赛被淘汰会有一些遗憾,杯赛也是我们取得亚冠资格的重要途径,如果你周三赛前问我,我的态度是一定想要争取杯赛晋级,杯赛被淘汰并不是我们争夺亚冠资格的利好消息。“

  记者:二转会做何调整?

  佩帅:“目前我们全神贯注在明天的比赛,我们打完这场比赛后,下周一二会跟俱乐部高层开会来决定人员的流动。”

  记者:您认为在广州客场取得三分的关键因素是?热尔维尼奥的情况如何?

  佩帅:“要赢取胜利,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延续之前在每一个客场的足球风格,即从第一分钟开始保持进攻态势,这样的风格明天也不会改变。最好的赢球方式就是在比赛中展示出每一天训练的效果。

  关于热尔维尼奥,他的十字交叉韧带的伤病已经百分百痊愈,明天我会跟俱乐部交流热尔维尼奥的情况。”

相关新闻
华夏主帅:战恒大第1分钟就进攻 下周定人员流动
《甜蜜暴击》携昆仑决打造体育爆款影视作品IP
泰达VS富力首发:扎哈维联袂雷鸟 曹阳替补待命
波耶特:把去年丢的分抢回来了 特维斯踢球聪明
力帆VS亚泰首发:卡尔德克领衔 胡斯蒂搭伊哈洛
卓尔主帅:糟糕的防守断送比赛 拿到1分值得肯定
丽江主帅:获平局对不起球迷 防守环节出现错误
传承!小小马尔蒂尼率米兰夺冠 或身披红黑3号
直击-伊德耶头槌李源一补射破门 泰达暂1-0富力
直击-西塞小角度爆射打破僵局 鲁能暂时1-0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