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弟到联盟老大哥 保罗再次当选NBA工会主席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国体育记者Marc J. Spears的报道,克里斯-保罗再次当选NBA球员工会的主席。保罗将继续连任四年,直到2021年。

  保罗第一次当选球员工会主席是在2013年的8月,当时他接替了德里克-费舍尔的位置。今天早些时候,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兰德-特纳率先报道了保罗将跳出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今夏去向未定,但是保罗还是对能连任工会主席而感到开心。“我感到责任重大,因为我的这些作为同事的球员们投我让我继续担任NBA球员工会主席,我们在过去这几年完成了很多,最显著的一点就是成功完成了新劳资条款的谈判,避免了停摆的发生,但是还有工作要做。”保罗说道。

  此外,国王的加莱特-坦普尔当选NBA球员工会副主席,他接替了凯尔-科沃尔,任期为3年。

相关新闻
从小弟到联盟老大哥 保罗再次当选NBA工会主席
名记透露公牛将买断朗多 或投鹈鹕联手考神浓眉
魔术师或酝酿惊天计划 约翰逊:看我微笑你懂得
追梦第一时间联系新秀训练 未获及时回复爆粗口
丁宁谈男乒退赛事件:不好意思 还是关注比赛吧
章子怡转发微博支持国乒:支持你们 加油!(图)
停赛+受伤富力多人缺阵 斯帅不开心但接受现实
高山滑雪国家队在北京集训 加强反季节雪上训练
施密特欲带爱徒来国安 药厂为坎普尔开2000万欧
3冠1亚!苏宁助国米大丰收 人才储备冠绝亚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