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字母哥:盼有朝一日 率希腊队击败美国队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雄鹿队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的梦想是什么?是率领希腊队在国际赛场击败美国队。

  字母哥和他的兄弟今天在雅典打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2005-06届的希腊队,他们曾在2005年赢得欧洲冠军,并在2006年世锦赛获得亚军,当时的决赛希腊队输给西班牙队。

  希腊队上一次击败美国队是在何时?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希腊队101-95胜出。今天的热身赛,就有3位曾在那支希腊队并且已经退役的球员参加。

  “我将是下一个击败他们(美国队)的人,我会在某处等着他们的到来,”热身赛前,字母哥当着现场1.5万名球迷说道。

  有意思的是,这场热身赛,那支平均年龄接近40岁的希腊队最终以92-91险胜字母哥所在的球队。

  现年22岁的字母哥已在联盟征战4年,今年更是成为全明星首发。16-17赛季,字母哥一共为雄鹿队打了80场球,场均出场35.6分钟,交出22.9分8.8篮板5.4助攻1.9盖帽1.6抢断的数据。

  在贾森-基德麾下,字母哥是雄鹿队基石。在密尔沃基效力的4年里,字母哥已率队2次打进季后赛。今年季后赛首轮,雄鹿队2-4被猛龙队淘汰出局。(jim)

相关新闻
梦想!字母哥:盼有朝一日 率希腊队击败美国队
BMW国际公开赛:罗梅罗十年磨一剑 加西亚失误
巴特勒抵达明尼苏达 狼今夏追洛瑞盼组恐怖阵容
中乒赛女乒稳健展强者风范 新星崛起人才不断档
青少年橄榄球培训如火如荼 深圳、杭州多地开花
曝骑士重启乔治三方交易 这次要把乐福送到掘金
LPGA阿肯色锦标赛:柳箫然平稳摘冠 高宝
旅行者锦标赛:一杆制敌!斯皮思比洞赛夺冠军
上海举行中小学生网球赛 少年大师体验旗忠球场
曝切尔西本周1亿镑敲定两强援 6000万截胡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