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辽足旧将破门 智利1-1出线对阵葡萄牙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23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展开角逐,美洲杯冠军智利对阵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第42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内推射破门首开纪录。第67分钟,马丁-罗德里格斯为智利扳平比分。最终智利1-1战平澳大利亚,智利获得小组第二出线,澳大利亚无缘晋级,智利半决赛对手将会是葡萄牙。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智利取得4胜1平,进9球失2球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当时智利3-1击败了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智利主力门将布拉沃伤愈复出首发登场。澳大利亚方面,来自于中超的两名球员塞恩斯伯里以及麦克格文此役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卡希尔本场比赛也获得首发的机会,这是卡希尔国家队生涯的第100场比赛。

  第8分钟,智利右路下底横传至禁区,比达尔后点不停球直接抽射,球被瑞恩扑出以后弹到巴尔加斯的膝盖上又被瑞恩没收。第26分钟,智利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桑切斯前插至禁区形成单刀球,米利甘回追从桑切斯身后伸脚把球捅走的同时,米利甘把桑切斯绊倒,小禁区内的澳大利亚球员快速将球解围。裁判随后中止了比赛,经过与录像裁判的沟通之后,确认没有点球。

  第33分钟,卡希尔前场右路拼抢过程中,从侧面铲倒阿兰吉斯,主裁判向卡希尔出示了黄牌,卡希尔这次凶狠的铲球动作引起了智利球员极度不满。第36分钟,特洛伊西左路挑传到禁区内,卢昂戈前插至禁区内左侧推射,布拉沃反应迅速将球封堵。第42分钟,布拉沃后场直传给到中场的队友,随后球被澳大利亚抢断后直接打反击,塞恩斯伯里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分给禁区前沿右侧的克鲁斯,克鲁斯跟上横扫到禁区后点,特洛伊西跟上推射破门。半场战罢,智利暂0-1澳大利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4分钟,特洛伊西禁区外围带球向前趟了一步后起脚远射,球偏出横梁出了底线。第67分钟,梅纳左路横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澳大利亚球员顶出,巴尔加斯在禁区内右侧再把球顶回到门前,马丁-罗德里格斯前插捅射破门,1-1。

  第70分钟,智利左路打出快速反击,桑切斯摆脱防守球员,快速前插至禁区内左侧底线后回敲到中路,巴尔加斯跟上面对空门鱼跃冲顶,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80分钟,麦克格文在与巴尔加斯争顶的过程中,麦克格文的眉骨被撞裂鲜血直流,队医赶紧上场对麦克格文的伤口进行包扎处理,比赛因此暂停了大约两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智利1-1澳大利亚。

  双方出场名单:

  智利(4-3-3):1-布拉沃/4-伊斯拉、18-哈拉、13-保罗-迪亚斯、2-梅纳/8-比达尔、5-弗朗西斯-席尔瓦、20-阿兰吉斯(46’10-埃尔南德斯)/6-弗恩萨里达(46’16-马丁-罗德里格斯)、11-巴尔加斯(82’21-M-迪亚斯)、7-桑切斯

  澳大利亚(3-5-2):1-瑞恩/19-麦克格文、20-塞恩斯伯里(72’8-赖特)、5-米利甘/16-贝希赫、22-杰克逊-欧文、14-特洛伊西、21-卢昂戈、10-克鲁泽/9-尤里奇(62’11-麦克拉伦)、4-卡希尔(57’7-莱基)

  (马迪)

相关新闻
联合会杯-辽足旧将破门 智利1-1出线对阵葡萄牙
勒夫终觅开瓶器 RB莱比锡妖锋2球踢爆非洲雄狮
联合会杯半决赛:葡萄牙PK智利 德国出战墨西哥
勒夫两执教数据冠绝队史 德国第一主帅名副其实
数据:德国25射12中豪取3球 控球近6成略占优势
德国二队碾压诸强剑指决赛 墨西哥?恐成垫脚石
联合会杯夺冠赔率:葡萄牙暂领先 德国略胜智利
小牛拒绝执行诺天王2500万选项 今夏将提供新约
名记称没有决定3!詹皇明夏哪都不去 留在骑士
滑翔机回击詹皇:你错了 首支超级球队不是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