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携两队挖角蓝黑飞翼 国米:2500万欧就放人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曼联、埃弗顿以及来自俄罗斯的泽尼特队正在为引进国米球星布罗佐维奇进行竞赛,而国米俱乐部已经决心出让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只要收到2500万欧元,国米就会卖人。

  斯帕莱蒂在担任国米主帅后,蓝黑军没有任何重磅的引援,这除了与斯帕莱蒂到国米时间较短需要了解球队有关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国米受到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要买进球员势必要先清洗队内的一些球员。

  从意大利媒体的爆料中看,国米阵中的克罗地亚国脚布罗佐维奇并不在斯帕莱蒂的建队计划中,他会在今夏离队,而国米也需要将其卖掉筹集引援资金。虽然在国米得不到重视,但是布罗佐维奇却得到了三支球队的追求。

  据悉,埃弗顿求购布罗佐维奇时报价1800万欧元,但是这一价格却没有达到国米的心理价位,国米认为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布罗佐维奇的身价应该在2500万,而这正是因为如此,国米拒绝了埃弗顿的求购。

  穆里尼奥对于布罗佐维奇也十分的欣赏,因此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中。除了埃弗顿与曼联外,俄罗斯的泽尼特队也对于布罗佐维奇十分感兴趣,国米的前任主帅曼奇尼曾与布罗佐维奇有过共事,他认为布罗佐维奇的加盟对于泽尼特是巨大的提升。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曼联携两队挖角蓝黑飞翼 国米:2500万欧就放人
曝曼联放弃收购国米妖翼 PK尤文切尔西争紫贝贝
中乙联赛祝一帆欲翻看台揍球迷 国安旧将恐遭罚
佛爷为挖角见姆巴佩家人 摩纳哥开9倍薪水硬留
王者荣耀攻略:万箭穿心无惧单挑 虞姬玩法详解
双重打击!穆帅逃税遭英国检方调查 父亲又去世
LOL世界选手最新排名 大魔王Faker竟然不在前10
门荒将至?老门神弃拜仁而去 竟疑似签约业余队
NBA首届颁奖礼27日于曼哈顿举行 威少哈登争MVP
火拼金陵 中越双雄直通卡拉宝花式足球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