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着急!杜兰特计划勇士完成今夏所有运作再续约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计划等到勇士队完成今夏其他运作后,再与球队续约。

  勇士队内部认为,KD在7月底之前,不会与勇士队正式签订新合同。

  这对勇士队是利好消息。如果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勇士队第一时间用顶薪续约斯蒂芬-库里和KD,那卫冕冠军将没有薪金空间同时留下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

  如果KD延缓续约,先让勇士队完成其他运作,这样的话勇士队便能利用鸟权留下“一哥”和利文斯顿。

  去年夏天KD离开雷霆队,与勇士队签下一份1+1合同,休赛期他拒绝执行17-18赛季价值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悉,KD将会与勇士队续约,且会降薪签下一份1+1合同,从而帮助勇士队留下核心阵容;而1+1合同也让KD在未来保有争取肥约的弹性。

  事实是,勇士队今夏留下一哥并不容易。消息源称,至少有7支球队将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对一哥展开追求,包括马刺队和快船队。勇士队会向一哥开出一份年薪在800-12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或开出年薪2000万美元的肥约。

  今年总决赛,勇士队4-1击败骑士队,3年里第2次封王,这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总决赛5场比赛,现年28岁的KD场均出场39.8分钟,交出35.2分8.2篮板5.4助攻1.6盖帽1.0抢断的数据。

  为了成就霸业,杜兰特今夏在薪水方面做出让步已成定局。(jim)

相关新闻
不着急!杜兰特计划勇士完成今夏所有运作再续约
金亨镒正式签约K2联赛富川FC 入恒大半年零出场
联合会杯-勒夫里程碑战赢百胜 德国3-1头名晋级
联合会杯-辽足旧将破门 智利1-1出线对阵葡萄牙
勒夫终觅开瓶器 RB莱比锡妖锋2球踢爆非洲雄狮
联合会杯半决赛:葡萄牙PK智利 德国出战墨西哥
勒夫两执教数据冠绝队史 德国第一主帅名副其实
数据:德国25射12中豪取3球 控球近6成略占优势
德国二队碾压诸强剑指决赛 墨西哥?恐成垫脚石
联合会杯夺冠赔率:葡萄牙暂领先 德国略胜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