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权健8000万欧挖角奥巴梅扬 年薪达2.31亿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德国媒体“bild”报道,埃默里克-奥巴梅扬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登陆中超赛场,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向这位28岁的球员抛去了橄榄枝,而且给他开除的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约合2.31亿元人民币)。

  虽然关于奥巴梅扬的转会正式报价仍然在讨论当中,德国媒体表示,但是他的加盟似乎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德国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多特蒙德方面要求天津权健开出不低于7000万欧元(约合5.39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才会放人,而天津权健显然对于拿下奥巴梅扬志在必得,他们给出的转会费远远高出了多特蒙德方面的要求——8000万欧元(约合6.16亿元人民币)!

  埃默里克-奥巴梅扬于1989年6月16日出生于法国的拉瓦尔,拥有法国和加蓬的双重国籍,身高达到187公分的他在场上司职前锋。2008年,他在米兰队开启了自己的成年组职业生涯,但是四年时间内一直处在被租借的状态,2011赛季,埃默里克-奥巴梅扬转会至圣艾蒂安,2013赛季加盟多特蒙德,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128次,打进85粒进球,上赛季就打入了31粒进球,荣膺德甲金靴。此外他还曾是法国U21国家队的成员,目前代表加蓬国家队参加比赛。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6500万欧元(约合5.01亿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相关新闻
德媒曝权健8000万欧挖角奥巴梅扬 年薪达2.31亿
不着急!杜兰特计划勇士完成今夏所有运作再续约
金亨镒正式签约K2联赛富川FC 入恒大半年零出场
联合会杯-勒夫里程碑战赢百胜 德国3-1头名晋级
联合会杯-辽足旧将破门 智利1-1出线对阵葡萄牙
勒夫终觅开瓶器 RB莱比锡妖锋2球踢爆非洲雄狮
联合会杯半决赛:葡萄牙PK智利 德国出战墨西哥
勒夫两执教数据冠绝队史 德国第一主帅名副其实
数据:德国25射12中豪取3球 控球近6成略占优势
德国二队碾压诸强剑指决赛 墨西哥?恐成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