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告别信:向尤文球迷致歉 离开并非为钱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的阿尔维斯在尤文图斯表现得非常出色,不过为了追求新的挑战,阿尔维斯最终提前与尤文终止合同,这位巴西国脚也在社交媒体上向尤文以及所有球迷发表了告别信。

  “我要感谢在这一年期间,尤文图斯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也感谢尤文队友对我的热情欢迎,他们都非常职业,所以俱乐部才取得了意甲冠军,并且打进了欧冠决赛。”在阿尔维斯的告别信中如此写道,“我对俱乐部和球迷的尊重,是通过我的奉献和激情来展示,我努力让这家俱乐部每天都变得更为伟大。”

  “我要对尤文图斯球迷道歉,如果我有过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那肯定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生活在一种自发的生活方式中,很少有人理解这一点。”阿尔维斯还向尤文图斯的球迷表达了他的歉意,“虽然我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我的内心是纯净的。”

  与此同时,阿尔维斯在谈到自己踢球时,这位巴西国脚表示并不是为了钱,他仅仅只是热爱这份事业:“我不为了钱踢球,我踢球是因为我爱这份工作,并且尊重其他足球人。我会让你们来评判我之前所做的工作。我热爱足球,我不会为了钱去其他地方踢球,感谢。”

  阿尔维斯本赛季在尤文图斯度过了一个令人欣喜的赛季,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也再一次闯入了欧冠决赛。然而,由于想要与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曼城重逢,阿尔维斯提前与尤文解约。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维斯与曼城之间仅仅只剩下最后的官方宣布。加盟曼城之后,阿尔维斯的年薪达到500万欧元。

  (加加布)

相关新闻
阿尔维斯告别信:向尤文球迷致歉 离开并非为钱
改口?斯帅:欢迎报价暴力鸟 相信他会做正确决定
英文缩写WTF太难听 世界跆拳道联盟宣布改名字
做自己的冠军 花马青岛世博园站7月2日即将起航
沈阳队收获城市联赛处子球 他们的光明迟早到来
未赴湖人就开始招募!乔治打老乡情欲挖汤普森
拜仁截胡罗马中场新星 格纳布里或租借加盟霍村
马竞天才:梦想加盟皇马 盼同世界最佳一起踢球
美专家讨论保罗领袖能力 名宿认可主持人却看衰
伊马因被吐口水+侮辱失控 国安不会向足协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