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含泪宣布告别绿茵赛场 鲁能发海报送祝福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齐鲁网济南6月30日讯 在和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解约后,前鲁能泰山队10号外援蒙蒂略正式宣布退役,这位前鲁能功勋外援、中场核心从此告别绿茵场,不少鲁能球迷感叹:三年的偶像,难说再见,永远的中场大师!

  蒙蒂略出生于1984年4月14日,2014年1月加盟鲁能泰山,效力三个赛季期间,共计出场次数96次,进球21个。与球队一起夺得2014足协杯冠军、2015超级杯冠军。和鲁能合同到期后,蒙蒂略加盟了巴甲球队博塔弗戈。不过在博塔弗戈,蒙蒂略的状况无法让人满意,在新东家博塔弗戈他已经先后遭遇了五次伤病,而且受到伤病影响,他的竞技状态也难以得到保证,最终阿根廷人宣布了退役的消息。

  在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蒙蒂略表示:“这一切来得太突然,我刚刚为博塔弗戈效力了半年时间。我很想在这里继续踢球,但我的身体无法跟上,我也无法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在宣布退役的时候,蒙蒂略眼含热泪。

  随后不久,鲁能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发布了海报为其送上祝福:你来过,我记得,便是永远。铭记曾经的10号,铭记曾经的“萌神”。

相关新闻
蒙蒂略含泪宣布告别绿茵赛场 鲁能发海报送祝福
18岁姆巴佩完爆同龄C罗 他是下一个世界最佳?
新华社评球场变菜地:足球高度取决于对待态度
詹宁斯评10佳阵容无科比 詹皇乔丹邓肯奥胖首发
名记称上港被足协重点关注 重罚让争冠天枰倾斜
人和主帅:希望球员克服客场不利因素 继续成长
库里妻子用手机开香槟 什么牌子功能这么强(图)
威斯布鲁克晒和朋友街头合影 新MVP心情好(图)
上港备战信心足 王
申花VS开新首发:莫雷诺搭马丁斯 辽足黑风双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