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巅女排冠军赛9月开战 江苏队遇亚洲冠军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世界之巅女排冠军挑战赛将于9月27日晚19:30在上海嘉定体育馆上演,对阵双方是中国江苏女排和日本久光制药女排,前者是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冠军,后者则是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冠军和日本女排联赛冠军。7月5日下午,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南翔智地园区群团服务站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上海南翔智地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智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世界之巅Mountest女排冠军挑战赛是一项完全独立的体育赛事IP。由中国的排球联赛冠军挑战洲际俱乐部杯赛冠军,这是智地体育的首创。世界之巅女排冠军挑战赛”这一崭新赛事从南翔扬帆起航,将通过品牌培植推广排球运动,融合时尚元素,树立排球运动新形象,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热情,尤其是吸引和鼓舞广大青少年参与这项运动,切实推动中国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未来的规划中,主办方还将邀请更多运动项目的世界女子冠军来到中国,与国内顶尖运动队交流切磋。

  创立于2016年5月底的智地体育,是以上海南翔智地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导成立的国际专业体育运营公司,先后举办了亚太-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明星对抗赛、美职篮传奇巨星中国行、亚太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挑战赛等大型国际赛事。(搜狐体育 裴力)

相关新闻
世界之巅女排冠军赛9月开战 江苏队遇亚洲冠军
全运游泳参赛名单:孙杨报名四项 100自战宁泽涛
佩工联赛半程总结自己都在纠结 相信会变得更好
李松益:远离一些负能量 客场战平华夏确实遗憾
容大退赛起因:7分钟补时被判点球 宝贵胜利成空
容大退赛还需向足协申请 所有比赛会被判0-3负
足协成立调查组介入退赛事件 要求保护相关人员
河北足协:正与容大积极协调 呼吁各方五个尊重
施密特抵京开启国安生涯 中方教练仅留陶伟一人
反转?保定容大欲参加预备队赛 客队裁判组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