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核心:收到拜仁邀请 中国球员待遇好不留洋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这个夏天询问他加盟的可能性,他认为中国球员在国内得到非常好的薪资待遇不会考虑出国踢球。

  本赛季刚刚加盟权健的维特塞尔已成为球队不可缺少的核心球员,此前的老东家泽尼特也是财政十分宽裕的球队,谈及中俄两国联赛及球迷群体,维特塞尔表示:“中国球迷比俄罗斯要更加热情。但有时他们缺乏克制,他们总想跟你合影,你没有其他选择。他们总以这种钦佩的眼光来跟非亚洲面庞来合影。当然这在俄罗斯也一样。竞技方面,俄超在战术方面做得更好。中超联赛没有真正的战术指导。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我们一直很努力的做这一方面的工作,我们拥有一支组织结构良好的球队。”

  谈及中国球员,维特塞尔直言他们在中国得到很好的待遇,也能与亲戚朋友在一起,他们没有理由出国踢球。同样的,如果我在标准列日能得到同样的待遇,我也不会离开。

  谈及自己职业生涯,维特塞尔说到,“很多人认为我来到这里会被遗忘,但我给你举个独家的例子。两周前安切洛蒂和卡纳瓦罗联系,问能否接触我。卡纳瓦罗回绝表示他需要我。”

相关新闻
权健核心:收到拜仁邀请 中国球员待遇好不留洋
CUFL玫瑰之战 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列强巡礼第二波
上线第一日遭技术破解?王者荣耀防沉迷路很长
人民网二评《王者荣耀》 社交游戏监管刻不容缓
毅腾官宣前国米锋霸加盟 意乙金靴曾38场轰23球
你见过这么6的玩家吗?摔成两半的手机还打农药
西门子与拜仁签约3年 将在数字化等领域共合作
F1与拉加代尔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单日市值蒸发超过千亿 网游概念股集体沦陷
德媒:张玉宁或随球队梯队踢德丙 不看好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