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即将迎来第16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将前往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赛前据某记者微博透露,苏宁主场草皮出现大量枯死情况,更令人惋惜的是,此前决定在全球50多个国家转播的该场比赛,因此而被取消,这一结果也得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的确认。

  据了解,本场比赛原先预计将在全球50余个国家地区进行转播。其中包括阿根廷、德国、智利、法国、英国以及意大利这样的足球强国,也有印度、新加坡这样的亚洲邻居。转播本场的比赛的非洲国家和加勒比海国家也有很多,比如尼日利亚、委内瑞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乌拉圭、墨西哥、多米尼克。申花外援瓜林和莫雷诺的祖国哥伦比亚也将转播。

  上海申花新闻官马悦昨晚更新了状态表示,这场球已经被取消了海外直播:刚刚确认了一下,体奥动力对于本轮海外版权做了调整,原本两场海外转播的比赛是周六苏宁vs申花和周日长春vs上港,现在周六那场改为国安vs恒大。体奥效率不错,这下不用担心国际影响了。

相关新闻
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
篮网前锋布克赞波特:他是完美队友 期待他能来
2017中超第16轮赛事转播预告 8日苏宁迎战申花
巴西豪门将上诉FIFA处罚权健 特殊条款困扰三方
泰达正式任命韩国助教任主帅 临时带队5战仅1胜
U16国少着眼2024 华信冠名金山赛书写足球情缘
苏宁官方回应主场变菜地:冤枉 铺沙为夏草生长
黄博文:现在足球感觉变味了 每轮不罚不舒服吗?
施密特:恒大就是国家队+3外援 已研究三周对手
深足主帅:球队防守有问题 需把每个对手当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