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森林狼追勇士外线

  来自明尼苏达媒体的报道,森林狼对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非常感兴趣。此前,名记达伦-沃尔夫森透露,森林狼已经和老牌射手CJ-迈尔斯完成会面,但双方并没有就签约达成一致。最新的情况显示,森林狼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签下迈尔斯,而克拉克自然成为了他们心仪的替代目标。2016-17赛季常规赛,克拉克在勇士场均出战14.8分钟,得到6.8分1.6篮板1.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4%。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与盖伊就一份2年总价值1700万美金的合同达成口头协议。但是,对于盖伊的健康状况,很多人却非常担心。2016-17赛季常规赛,盖伊因左腿跟腱撕裂提前报销,赛季中,他只出场30次,场均能打33.8分钟,能够贡献18.7分6.3篮板2.8助攻1.47抢断。不过,据盖伊的经纪人透露,他会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恢复健康,“他很健康,他已经获得医生许可,他非常激动能够加入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预计他不会有任何后遗症。”

  波什度过澄清期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前热火球员克里斯-波什已经度过澄清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的消息,热火在北京时间7月5日裁掉波什。根据劳资协议,波什的薪水将不会被计入到热火工资帽和奢侈线的计算当中。换句话说,在裁掉波什后,热火的薪金总额已得到大幅削减。作为2003年的4号秀,波什先后效力于猛龙和热火,在13年的NBA生涯中,他11次入选全明星,期间共打了89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19.2分8.5个篮板和2次助攻。

  小牛领跑罗斯争夺战

  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的报道,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达拉斯小牛将成为签下德里克-罗斯的有力竞争者。据此前的报道,罗斯已经与雄鹿、快船有过会面。期间有消息称,罗斯一度是快船的头号目标。不过就在今天,随着快船与塞尔维亚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达成一份两年合同,他们已经不会再去追求罗斯了。2016-17赛季常规赛,罗斯在尼克斯场均能打32.5分钟,得到18.0分3.8篮板4.4助攻,

  国王签下欧洲后卫

  来自著名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已经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签订了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除了签约,国王还为他向原有俱乐支付了85万美元的买断费用。博格达诺维奇是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太阳在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2016年选秀大会,太阳与国王完成交易,将博格达诺维奇的签约权换给了后者。博格达诺维奇现年24岁,他身高1米98,体重91公斤,是一名得分后卫。本赛季,他在欧洲豪门费内巴切效力,共出战11场,场均能打27.5分钟,贡献13.3分2.9篮板4.3助攻。(波洛)

相关新闻
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
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
篮网前锋布克赞波特:他是完美队友 期待他能来
2017中超第16轮赛事转播预告 8日苏宁迎战申花
巴西豪门将上诉FIFA处罚权健 特殊条款困扰三方
泰达正式任命韩国助教任主帅 临时带队5战仅1胜
U16国少着眼2024 华信冠名金山赛书写足球情缘
苏宁官方回应主场变菜地:冤枉 铺沙为夏草生长
黄博文:现在足球感觉变味了 每轮不罚不舒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