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FL玫瑰之战 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列强巡礼第四波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7日至7月14日,全国最强16支校园女子劲旅聚首吉林长春东北师范大学,争夺全国总冠军。

  今天,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将拉开战幕。铿锵玫瑰,绽放绿茵!今天大足君为大家送上最后一波球队巡礼!

  首都体育学院

  首都体育学院创办于1956年,本着“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力争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等体育院校。2014年9月,首都体育学院女子足球代表队正式成立,经过三年的发展,队伍不断成熟壮大,球队现包括教练在内共有25名成员。我校女足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全国、北京市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的成绩,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总决赛女子足球甲组比赛中,均获得前八名;在北京市大学生足球比赛(甲组)中3次荣获亚军。我们在比赛中不论遇到任何对手,都本着“顽强拼搏,勇者无惧”信念,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发扬团队精神,磨炼意志品质,用最好的球风证明队伍的实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

  台州学院

  台州学院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10年,从成立开始连续五年参加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女子组联赛,取得了三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的战绩;台州学院女子足球队一直秉承女足铿锵玫瑰的精神,是一支团结友爱、训练刻苦的队伍;今年台州学院女子足球队迎来了新的机遇,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组全国总决赛(甲组)比赛,队伍将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期待队伍在新的天地中完成自我突破。

  天水师范学院

  天水师范学院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4月,目前共有队员22名,全部队员均来自于本校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以及运动训练三个专业的学生。球队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学校“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精神,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怀以及在教练员与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球队技战术水平不断进步,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

  作为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女足总决赛的新生力量,同时也作为甘肃省大学生女子足球的代表。天水师范学院女子足球队将迎难而上,发挥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克服集训时间短、阵容不整、伤病困扰等不利因素,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展现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怀揣着向先进队伍学习的心态,去赢得对手的尊重。同时,也希望我校女子足球队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成熟、自信、坚毅。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是一支高水平的大学生足球队,组建于2006年,之后多次参加全省乃至全国高校足球赛事。球队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团结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球队追求整体攻守平衡的打法,同时注重队员个人特色的开发并使之融于集体。经过专业、正规的训练计划,球队已经成为一支力量与技巧,速度与整体结合较好的具有竞争实力的队伍。

  重庆科技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05年,建队12年来,获得了重庆市大学生女足联赛十冠王的佳绩,在全国大学生女足比赛中获得过一次亚军,两次季军,全国比赛常年保持在前5名。希望队伍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CUFL玫瑰之战 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列强巡礼第四波
曼萨诺重回工体反戈之战 国安新帅旧帅同台斗法
上海静安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孙雯柳海光现身(图)
罗伯森给小费太少遭奚落 服务员晒清单账目扎眼
航班延误或取消富力仅7将抵天津 权健拒绝延期
尼克斯与哈达威签4年7100万 老鹰仍有机会留人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卡佩罗:R马已完全康复 若购买球员会慎重选择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