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 40岁老飞人萨城续写传奇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文斯-卡特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签订一份一年的合同,合同年薪800万美金。

  卡特现年40岁,是NBA现役球员中最老的一位。但上赛季,在灰熊,老卡特依旧战斗力十足。在钱德勒-帕森斯因伤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卡特弥补了3号位的空缺。他的三分投射,他的防守,以及他时不时的扣篮,仍能给球迷带来惊艳之感。

  2016-17赛季常规赛,卡特场均出战24.7分钟,能够贡献8分3.1篮板1.8助攻;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出战时间提升到32.5分钟,能够贡献9.2分3.3篮板1.5助攻。

  早先,在接受采访时,卡特明确表示自己还能在NBA继续征战,他甚至表示,自己会在联盟中再打两个赛季。

  目前,卡特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为24555分,在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22位,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他将有望超越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和杰里-韦斯特(25192分),杀进历史得分榜前20位。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卡特,如今NBA的70后球员已经是稀有物种。目前除了卡特,只有诺维茨基也确定继续征战下赛季。而剩下几位没有宣布退役的70后大叔——马努-吉诺比利、杰森-特里、克里斯-安德森和慈世平,未来是否能继续打,现在还有待观望。

  此外,之前,卡特在灰熊的队友扎克-兰多夫也已经与国王达成2年2400万美金的口头协议,因此下赛季,兰多夫和卡特将继续在国王并肩作战。(波洛)

相关新闻
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 40岁老飞人萨城续写传奇
奥利尼克4年5千万签热火 恶汉曾是乐福最恨之人
粤媒:掌掴比不握手仅多停1场 过往不握手未被罚
印尼提出联合申办2034世界杯 中国申办遇对手?
权健官方回应帕托感情传闻:自媒体平台恶意炒作
施密特:勒沃库森有意卖坎普尔 不知能否来国安
热火与约翰逊续约四年 保留现阵容成休赛期目标
火箭拉开拓者三方交易甜瓜 撕裂之城有意安德森
足协对李昂认定作出不适当动作 恒大处罚引争议
足协从轻处罚恒大10将 郑智错过战国安鲁能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