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6与老鹰商讨买断 潜在下家2选1!骑士OR绿军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快船队、掘金队和老鹰队的一笔三方交易正式达成。成为老鹰队一员后,贾马尔-克劳福德将会即刻与亚特兰大商讨买断。一旦恢复自由身,克6的下家将是骑士队或凯尔特人队。

  三方交易的具体内容是,掘金队将来自奇才队的2019年次轮签送去亚特兰大,并将达尼罗-加里纳利送去快船队,老鹰队从快船队得到克劳福德、戴蒙德-斯通,以及1个来自火箭队的2018年受保护首轮签。其中加里纳利是先签后换,他的新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克劳福德将立即与老鹰队商讨买断,并加盟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篮球内幕网》记者迈克尔-斯克托得到线报,称克6考虑加盟凯尔特人队。绿军今夏招揽到戈登-海沃德,这让他们在东部具有叫板骑士队的实力。

  而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克劳福德最近和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电话,克6对前来骑士队非常感兴趣。

  除此之外,森林狼队和奇才队也对这位昔日最佳第六人感兴趣。

  现年37岁的克劳福德已在联盟征战17年,上赛季他为快船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3分钟,交出12.3分2.6助攻1.6篮板的数据。

  今年东部决赛,骑士队总比分4-1淘汰绿军,连续第3年晋级总决赛。(jim)

相关新闻
克6与老鹰商讨买断 潜在下家2选1!骑士OR绿军
今夏东部继续反哺西部 西强东弱何时是个尽头?
近三年东部明星流失盘点 今夏出走五星损失惨重
公牛交易巴特勒早有征兆 领袖力不够遭传奇猛批
东部越来越弱的死循环 陪太子读书不如奉陪到底
步行者拒留乔治在东部为患 抓住雷霆的救命稻草
球星集体西游只因躲避1人 詹皇7进决赛伤太多人
周琦:加盟火箭队实现儿时梦想 将追随姚明足迹
绿凯得到海沃德如鱼得水 挑战骑士詹皇尤未可知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