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称一直在学英语 笑谈能否签小牛问元芳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9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登场,对手是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小牛91-75战胜对手,取得赌城夏联首胜。丁彦雨航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今天的表现,丁彦雨航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二个夏季联赛,虽然没有打太长时间,但是当地比赛以及球迷气氛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对于当地粉丝的热爱,不分中美球迷,感谢他们的认可。丁彦雨航还表示不管教练怎么安排,自己都会做出自己该干的事。

  对于是否适应NBA的节奏,小丁表示还没有完全适应,毕竟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和之前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不同,奥兰多那边的比赛是封闭的,没有像拉斯维加斯这样开放性的,有很多球迷观战。

  对于如何能够更快的融入球队,小丁表示因为之前大家就一起训练打过比赛,所以在拉斯维加斯这边都还不错,大家沟通的也很多,都比较照顾自己,自己感觉融入的很好。

  对于语言问题,丁彦雨航表示自己一直在学,听了一两个月,可能一句话无法全都听懂,但是能理解七八成。

  对于自己的目标,丁彦雨航希望在之后继续展现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获胜。

  对于能否签约小牛,丁彦雨航笑称不知道,问元芳。

相关新闻
丁彦雨航称一直在学英语 笑谈能否签小牛问元芳
恒大负国安创造多项纪录 斯帅承认完败承诺整改
恒大夺十连胜后突遭两连败 这一次输得心服口服
2017NBA5v5首站开赛 埃里克-戈登现身燃爆蓉城
恒大再遇高位逼抢显狼狈 即将面临魔鬼赛程考验
哈登2.28亿超詹皇14年总收入! 现役仅次于德克
9日早报:纽约无意弃小李 大帝骂球爹被联盟罚款
五天时间施密特让国安巨变 德国新帅盛赞新弟子
英冠狼队宣布签下波尔图妖王 转会费1700万欧元
《 武林风》遭抢注商标终被依法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