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公开赛:李昊桐射老鹰T29 拉姆升至榜首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8日,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中国一哥”李昊桐以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29位。排名第一位的是美国球员任宰雄和西班牙名将琼-拉姆,他们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领跑。

  李昊桐第一轮打出了68杆,第二轮70杆,拿到了决赛券门票。第三轮,这位“中国一哥”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像第二轮一样,李昊桐第一洞就出现了柏忌,不过好在第4洞李昊桐收获了小鸟球弥补遗憾。

  转场之后,李昊桐先是4洞成功保PAR,接着第14洞,李昊桐成功射落老鹰球,这也让“中国一哥”信心爆棚。第15洞李昊桐再次射落小鸟球,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第三轮。

  总成绩方面,李昊桐以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29位。目前,“中国一哥”距离第一名还有9杆的差距,尽管相差悬殊,夺冠已经不可能,但是创造爱尔兰公开赛个人最好成绩却很现实。

  排名第一位的是美国球员任宰雄和西班牙名将琼-拉姆,他们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领跑。任宰雄第三轮的成绩是5小鸟球,1柏忌,68杆结束比赛;而已经在前两轮射下了两个小鸟球的琼-拉姆以6小鸟,1柏忌结束比赛。

  之前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一位的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由于第三轮打出了69杆的成绩,特别是第9洞他出现了两柏忌的失误,最终以69杆,个人单轮最差成绩结束第三轮,总成绩方面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第三位。

  (胡子)

相关新闻
爱尔兰公开赛:李昊桐射老鹰T29 拉姆升至榜首
丁彦雨航称一直在学英语 笑谈能否签小牛问元芳
恒大负国安创造多项纪录 斯帅承认完败承诺整改
恒大夺十连胜后突遭两连败 这一次输得心服口服
2017NBA5v5首站开赛 埃里克-戈登现身燃爆蓉城
恒大再遇高位逼抢显狼狈 即将面临魔鬼赛程考验
哈登2.28亿超詹皇14年总收入! 现役仅次于德克
9日早报:纽约无意弃小李 大帝骂球爹被联盟罚款
五天时间施密特让国安巨变 德国新帅盛赞新弟子
英冠狼队宣布签下波尔图妖王 转会费17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