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M称今夏开销远超预算 KD降薪+留核心团队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透露,球队今夏在自由市场上的开销远超预算。

  进入自由市场前,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对预算设定了一个数字。“但现在,我们已经远超这个数字,”梅耶斯说道。

  不过让拉科布欣慰的是,勇士队留下了夺冠核心阵容。休赛期,勇士队5年顶薪2.01亿美元续约斯蒂芬-库里、3年2400万美元留下肖恩-利文斯顿、3年4800万美元续约安德烈-伊戈达拉、2年5300万美元签下凯文-杜兰特,以及留下大卫-韦斯特和扎扎-帕楚里亚;此外还签下尼克-杨和欧米尔-卡斯比。

  要感谢KD,正是他下赛季降薪900万美元,才让勇士队有薪金空间留下一哥和利文斯顿。

  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勇士队的花销约为3.35亿美元。而17-18赛季,卫冕冠军的薪金总额提升到1.36亿美元,远超奢侈税触发线。

  不过梅耶斯称,只要勇士队能赢球,对拉科布来说都是值得的。“对于乔(拉科布),你需要知道一点,”梅耶斯说道,“他有一颗喜欢竞争的心,渴望赢球。而对我来说,需要在总冠军和运营球队方面找到一个平衡。”

  拉科布未来几年的投入都会很大,因为明夏面临续约克莱-汤普森,2019年夏天是德拉蒙德-格林。如果拉科布想长时间留下队中的全明星,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勇士队已成为联盟超级强队,最近3年都打进总决赛,其中2次问鼎总冠军。(jim)

相关新闻
勇士GM称今夏开销远超预算 KD降薪+留核心团队
中超半程罚单盘点:累计停赛119场 罚款82.2万
高级黑:要学坏?哈登拉周琦去夜店 保罗变身卧底
孙杨与名帅丹尼斯再牵手 如虎添翼世锦赛瞄三金
恒大或赛季后再售暴力鸟 全华班前提需保持前三
恒大全华班不进前三还用外援 目标2020年底实现
延边新援加盟无转会费 与尹比加兰投济州联有关
国王正式签兰多夫卡特希尔 飞人将征战第20赛季
拜仁新季转播分成达9584万欧 莱比锡不足3000万
纳达尔爆冷无缘温网八强 草地“费纳决”又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