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有报道称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正在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进行谈判,将以10亿英镑的价格买下球队。

  但热刺俱乐部已在官网发表声明,否认他们正在和扎克伯格进行谈判,该传闻并不属实。

  目前热刺正在建造他们的新主场,16—17赛季结束后,球队已经从白鹿巷球场搬离。为了修建新球场,热刺曾广泛寻找投资商,这有可能也是收购传闻的来源。热刺俱乐部已经聘请罗斯柴尔德集团来为新球场的资金问题做担保,他们提出了许多银行债务处理和投资方面的建议。先前在5月31日,俱乐部已经宣布美银美林集团、美国高盛银行以及英国汇丰银行将组成一个财团,负责完成球场修建的相关融资工作。

  俱乐部高层在声明中提到,这是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案,有利于维护球迷、俱乐部员工以及股东的权益,更有利于促进俱乐部的长远发展。

  目前并没有进行任何关于俱乐部出售的谈判。

相关新闻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新华社再再评王者荣耀:需要一手扶犁一手挥鞭
人民日报评王者荣耀:防沉迷的药方 在父母手上
大数据证明谁是王者荣耀第一坑 鲁班暴死65亿次
“2017传奇全明星巡回赛”落地中国
森林狼新援违反交规被捕 自称不知涉嫌无照驾驶
两年无冠的LGD DOTA分部再捧杯:细数心酸历程
全民电竞!解读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成功密码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前赛战罢 数据析赛场十宗最
U16国少开启第3期集训 逐鹿金山吹响2024冲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