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L广西签励志义眼外援 曾因病篮球生涯终结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NBL广西威壮男篮将更换球队大外援布拉,替换他的将是来自美国的以赛亚-奥斯汀,这位球员此前曾因被诊断出患有马凡氏综合征而无法打球,此外他的右眼因失明已被植入义眼。

  以赛亚-奥斯汀身高216cm,今年24岁,曾是全美出色的高中生,但在2014年选秀大会前被查出患有马凡氏综合征,篮球生涯被迫终结,在选秀大会上萧华宣布以NBA联盟的名义选中他。2016年年底,奥斯汀称医生允许他重返球场打球,随后他在今年1月加入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附属球队,共打了9场球,场均可以得到9.1分和3.2篮板。

  马凡氏综合征堪称“巨人杀手”,属先天性遗传性疾病。其特征为患者体格细高,四肢及指(趾)细长,称为蜘蛛指(趾)。95%的患者死于心血管并发症,常见为动脉瘤破裂和充血性心力衰竭。此前北京首钢队员韩崇凯、浙江稠州银行队员张卓君都因此篮球生涯被终结。

  广西威壮现在的大外援是印度裔球员西姆-布拉,身高2米26的他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现役篮球运动员,在广西队他场均可以贡献19.6分和12.7个篮板。上一轮NBL联赛中,广西队在最后时刻被河南三分绝杀,目前排名积分榜第8位。

相关新闻
曝NBL广西签励志义眼外援 曾因病篮球生涯终结
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世界冠军跟你比技艺
西蒙斯将任76人首发控卫 称能和富尔茨分享球权
惺惺相惜!德雷蒙德-格林与穆里尼奥互换球衣
美记曝料安东尼接近加盟火箭 哈登疏忽走漏风声
女排大奖赛:朱婷名字有震慑力 三次判罚定一分
快船官宣签下特奥多西奇 欧洲魔术师将接棒保罗
万达四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股权转让融创
智美上市四周年 欲转型体育+多元化业务格局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