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正式签下吉布森蒂格 疯狂引援搅局残暴西部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1日,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后卫杰夫-蒂格,和大前锋泰-吉布森。泰-吉布森和前队友巴特勒在森林狼重聚,一起为昔日主帅锡伯杜效力,杰夫-蒂格也将代替卢比奥担任先发控卫,森林狼在今年夏天疯狂引援实力派球员,有望成为西部激烈竞争中的一匹黑马。

  今年夏天,森林狼用一笔重磅交易开启式了疯狂的自由市场。在那笔交易中,森林狼送出扣篮王扎克-拉文和新秀克里斯-邓恩,换来了公牛的核心吉米-巴特勒。而这笔交易,只不过是森林狼疯狂引援的开始。

  在得到巴特勒之后,森林狼继续寻求进一步的升级,他们终于和爵士达成交易,送走了核心控卫卢比奥,换来明年一个首轮签。与此同时,球队也和自由球员杰夫-蒂格达成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协议。

  巴特勒加盟森林狼之后也表示,他会帮助球队在自由市场上招募球员。据吉布森透露,巴特勒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就一直在联系他,希望他能够加盟森林狼,最终终于打动了这位实力派大前锋。

  据悉,吉布森和森林狼达成的是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吉布森也将和巴特勒一起,再次为锡伯杜效力。早在公牛时期,锡伯杜就执过巴特勒和吉布森,他两人也是锡伯杜防守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直以防守著称的锡伯杜,上赛季执教的森林狼却在防守端联盟垫底。此番招来巴特勒和吉布森,必定能够帮助球队提升防守。更重要的是,巴特勒、吉布森和蒂格的加盟,让森林狼从1号位到5号位都相当有实力。

  今年夏天众多球星离开东部加盟西部,让本来就西强东弱的局面更加严重。稳中有升的勇士和马刺本来就实力强大,火箭交易来了保罗,雷霆也交易来了乔治,四支球队几乎已经锁定西部季后赛四席。

  而快船、爵士和灰熊方面都有人员流失,湖人、国王、太阳、小牛已经都在重建轨道。森林狼账面上的实力,已经超过掘金、开拓者、快船、爵士和灰熊等季后赛级别球队,并很有可能成为西部惨烈竞争中的一匹黑马。

相关新闻
狼队正式签下吉布森蒂格 疯狂引援搅局残暴西部
人民日报:新政不高明却用心良苦 赛场变生意场
11日早报: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巴媒:穆里奇已经与达伽马解约 或重返中国联赛
CUFL决战冰城:校园组全国总决赛东北赛区前瞻
盛世公主号中国首航庆典 姚明夫妇出席为其命名
巴图勒嘎当选蒙古总统 曾率队夺北京奥运会金牌
曝NBL广西签励志义眼外援 曾因病篮球生涯终结
全国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世界冠军跟你比技艺
西蒙斯将任76人首发控卫 称能和富尔茨分享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