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季转播分成达9584万欧 莱比锡不足3000万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柏林7月10日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017-2018赛季比赛转播分成将达到9584万欧元,而上赛季亚军莱比锡仅有2878万欧元。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10日报道,根据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的数据,德甲和德乙所有球队下赛季国内电视转播收入9.8亿欧元,境外电视转播收入2.06亿欧元。其中,德甲豪门拜仁将分得9584万欧元,之后是多特蒙德的8650万欧元和沙尔克04的7794万欧元。

  由于转播收入中的70%是根据各支俱乐部过去五年的多项数据综合进行分配,因此“升班马”莱比锡尽管夺得上赛季德甲亚军,但只分得2878万欧元,比冠军拜仁少了6706万欧元。

  除莱比锡外,汉诺威96和汉堡也只分得3815万欧元和3924万欧元。而德乙联赛中,收获最少的俱乐部只有643万欧元。

相关新闻
拜仁新季转播分成达9584万欧 莱比锡不足3000万
纳达尔爆冷无缘温网八强 草地“费纳决”又泡汤
卢卡库一换七比肩贝尔 英超烧钱王成又一支米兰
周琦3分3帽2度羞辱4号秀 特威引冲突火箭胜太阳
法甲新军官宣签约前华夏边锋 卡库塔自由身加盟
狼队正式签下吉布森蒂格 疯狂引援搅局残暴西部
人民日报:新政不高明却用心良苦 赛场变生意场
11日早报: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巴媒:穆里奇已经与达伽马解约 或重返中国联赛
CUFL决战冰城:校园组全国总决赛东北赛区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