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正式签兰多夫卡特希尔 飞人将征战第20赛季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1日,国王队官方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扎克-兰多夫、文斯-卡特和乔治-希尔三位实力派球员。作为前灰熊队友的卡特和兰多夫,将在国王再次聚首,而卡特将征战自己的第20个赛季。

  16-17赛季结束后,兰多夫和卡特都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两位实力派球员都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兰多夫一度和骑士传出过绯闻;而身体状态依旧出色的卡特,也和勇士传出过绯闻。

  但国王最终PK掉了两人的其他竞争者,让这两位灰熊时期的队友来到国王再次聚首。据悉,兰多夫与国王达成的是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协议;卡特和国王达成的是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协议。

  早前,卡特就已经表态希望继续征战,而且他只想加入一只能够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国王已经正式进入重建,正需要卡特这样的老将来带领新人。17-18赛季,也将是卡特在联盟中的第20个赛季。

  此外,乔治-希尔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也吸引了包括马刺和湖人在内的多只球队的追求。但他最终和国王达成了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协议,将代替达伦-科里森成为国王新的后场核心。

相关新闻
国王正式签兰多夫卡特希尔 飞人将征战第20赛季
拜仁新季转播分成达9584万欧 莱比锡不足3000万
纳达尔爆冷无缘温网八强 草地“费纳决”又泡汤
卢卡库一换七比肩贝尔 英超烧钱王成又一支米兰
周琦3分3帽2度羞辱4号秀 特威引冲突火箭胜太阳
法甲新军官宣签约前华夏边锋 卡库塔自由身加盟
狼队正式签下吉布森蒂格 疯狂引援搅局残暴西部
人民日报:新政不高明却用心良苦 赛场变生意场
11日早报: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巴媒:穆里奇已经与达伽马解约 或重返中国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