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沙佩科恩斯前锋投深足 转会费340万欧签3年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记者赵焱)据巴西环球体育网12日报道,巴西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前锋罗西已经与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签署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转会费为340万欧元。

  罗西12日在累西腓参加完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与累西腓体育队的比赛后即与队友告别,准备前往中国。据巴西媒体报道,由于中国足球联赛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罗西将尽快到深圳进行体检并签约。

  24岁的罗西今年以来共为沙佩科恩斯队出场35次,攻入7球,帮助球队获得帕拉纳州联赛冠军。作为职业球员,罗西在到沙佩科恩斯队前曾在莫日米林、彭特普雷塔等球队效力,共参加137场职业比赛,进球24个。此次赴华将是他首次到国外踢球。

相关新闻
巴甲沙佩科恩斯前锋投深足 转会费340万欧签3年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新任干部调整信息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已确定 4月14日开赛
环法第十一赛段:冲刺赛基特尔获胜 第五度登顶
CUFL女子组总决赛:4强战一触即发 谁能会师决赛
7月23日“美骑100”大连站等你来 欢迎骑友报名
解密苏宁新外援加盟内幕 卡佩罗或祭三洋枪抢分
解密苏宁新外援加盟内幕 卡佩罗或祭三洋枪抢分
移动电竞年中盘点:产业链完善 步入井喷式增长
美骑100郑州站完赛 演绎烈日横风下的高速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