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秀离队富力仅收不到200万美元 奥特森接班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广州富力官方宣布,韩国外援张贤秀正式离队,转会加盟他的老东家J联赛俱乐部东京FC。自2014赛季开始,张贤秀已经为富力效力3个半赛季,中途还曾加薪续约到2019年底,一度成为球队队长,不过中超本赛季的三外援新政,迫使他不得不另谋出路。

  在阵中拥有扎哈维、雷纳迪尼奥、乌索的情况下,张贤秀上半赛季在富力无法获得上场时间,这让他下决心走人,而且很早开始就不再跟球队合练。富力俱乐部考虑到球员的个人前途,没有强留张贤秀。张贤秀回归东京FC,富力只收取了很少的转会费,据记者了解不超过200万美元。

  为了有备无患,富力也只能重新寻找一名中卫替代者。曾经在江苏舜天效力并作为主力球员帮助球队夺得过2015赛季足协杯冠军的冰岛中卫奥特森,即将成为富力新成员。上赛季他在武汉卓尔效力,今年上半年则效力于泰超的武里南联队。据记者了解,这位有中超经验的球员愿意接受半年的短工合同,双方一拍即合。7月10日,奥特森已经飞抵了广州。

  在球队其他外援主力不伤停的情况下,奥特森无法进入18人名单,但是如果扎哈维、雷纳迪尼奥、乌索受伤或者累计红黄牌停赛,冰岛人总会有机会迎来在富力的出场时间。

相关新闻
张贤秀离队富力仅收不到200万美元 奥特森接班
中国7名国际级足球主裁皆兼职 职业裁判问题多
穆里奇自付解约拒恒大补偿 回归老东家义不容辞
析恒大为何签已11月无进球穆里奇 童话背后无奈
孙继海为U20球员开红色经典书单 推荐球星自传
恒大战鲁能穆里奇恐难登场 足协杯或迎回归首秀
足协强化裁判监督加强道德教育 将招募足球人才
足协下赛季或启用职业裁判员 视频助理亦在考虑
申花3主力恐无缘对阵权健 未来4战亚冠资格对手
富力主场再整修 不影响比赛为期两月看台蓝变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