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自掏腰包解约回归 恒大多线作战状态下滑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曾经效力于该俱乐部的巴西球员穆里奇正式回归恒大,双方签约半年。据了解,穆里奇为了重返老东家,不惜自掏腰包与巴西达伽马俱乐部解约。

  近日,巴西球员穆里奇与巴甲达伽马俱乐部提前解约。随后就有消息显示,穆里奇此举是为了重返老东家广州恒大,而这种说法在昨天得到了证实。恒大俱乐部昨天通过官微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也让人不由得想起恒大俱乐部老总刘永灼在当初穆里奇离队时说的那句,“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续前缘”。

  穆里奇与恒大“复合”可以说是双方一拍即合的结果。在中超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后,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给全队鼓劲儿,并且重新强调球队本赛季“争夺4冠王”这个目标。由于目前多线作战,恒大队显得比较疲惫,再加上几位外援状态有所下滑,因此俱乐部不得不利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际“补血”。

  穆里奇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在恒大队效力,是恒大首夺亚冠冠军的重要功臣,能够胜任中前场各个位置的穆里奇对于现在的恒大队无疑是有益补充。出于对双方利益的维护,穆里奇与恒大的合同期为半年,恒大俱乐部享有对他的优先续约权。

相关新闻
穆里奇自掏腰包解约回归 恒大多线作战状态下滑
足协设立奖惩基金制约违纪 进一步修改处罚准则
张贤秀离队富力仅收不到200万美元 奥特森接班
中国7名国际级足球主裁皆兼职 职业裁判问题多
穆里奇自付解约拒恒大补偿 回归老东家义不容辞
析恒大为何签已11月无进球穆里奇 童话背后无奈
孙继海为U20球员开红色经典书单 推荐球星自传
恒大战鲁能穆里奇恐难登场 足协杯或迎回归首秀
足协强化裁判监督加强道德教育 将招募足球人才
足协下赛季或启用职业裁判员 视频助理亦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