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综述:火箭惨遭老鹰逆转 勇士骑士双双赢球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排名后16位的球队捉对厮杀,进行了8场排位赛。

  具体赛况如下:

  火箭86-92老鹰

  本场,中国球员周琦首发出场,他打了25分钟,6投1中,交出5分8篮板3抢断2盖帽1助攻的数据单,另外,“大魔王”在场上的效率值达到+12,为全队最高。

  除了周琦之外,LJ-皮克投进4个三分,得到19分,克里斯-约翰逊命中5个三分,得到17分5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13分4助攻。

  老鹰这边,特伦特-洛克特17分5篮板3助攻,布莱斯-科顿和戴德蒙-斯通各入账12分。

  首节开打,两队失误不断,周琦在防守端先后送出抢断和盖帽,还有篮板球入账,本节战罢,火箭队16-14领先。次节,火箭继续发力,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此后,老鹰开始追赶,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仅以40-38领先。

  易边再战,老鹰一度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约翰逊接连命中2个三分,助火箭稳住局势。周琦在进攻端助攻奥努阿库得分。三节战罢,火箭64-58继续领先。

  末节,老鹰疯狂反扑,将比分反超。比赛还剩4分钟,周琦外线命中三分,这也是他此役唯一的运动战进球。不过,这一球却没有扭转场上的颓势。末节,火箭净负12分,被老鹰队逆转,并以2胜3负的总战绩,结束了今年夏季联赛征程。

  勇士109-100快船

  本场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首节,勇士21-19暂时领先。次节,双方展开对攻,勇士这边,进攻点分散,替补多兰-恩尼斯发挥的格外出色,但快船这边,攻势也不含糊,二年级生布莱斯-约翰逊频频砍分。两节战罢,双方的分差依然只有2分。

  易边再战,胶着的态势还在持续。末节,靠着犀利的攻防,勇士才逐渐将比分拉开。随着多兰-恩尼斯命中三分,勇士锁定胜局。

  勇士这边,恩尼斯替补登场,拿下35分,命中8个三分,卢尼得到11分、11篮板,阿尔福德入账16分。快船这边,布莱斯-约翰逊17分,埃文斯17分。

  骑士78-75猛龙(加时赛)

  尽管已经是无关痛痒的排位赛,但是骑士和猛龙开场后争夺的十分激烈。三节打完,猛龙暂时领先4分。此后,猛龙继续保持优势,一度胜利在望。比赛结束前10秒,乔丹-罗伊德两罚全中,猛龙73-70领先。怎料之后,安德鲁-怀特命中三分,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骑士将战局翻转,靠着TJ-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他们一举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骑士这边,威廉姆斯得到21分,怀特18分,塔瓦雷斯10分11篮板。猛龙这边,米克斯18分9篮板,罗伊德13分。

  其他比赛比分:

  爵士97-76雄鹿

  鹈鹕91-96掘金

  76人82-99公牛

  国王93-87太阳

  奇才73-80森林狼

  (波洛)

相关新闻
夏联综述:火箭惨遭老鹰逆转 勇士骑士双双赢球
朴泰桓世锦赛誓赢孙杨夺400自 为东京奥运练兵
15日NBA:泡椒曝杜威二少和好 名嘴看好76人崛起
CITY HIT BEIJING 城市街头3V3篮球赛拉开序幕
建业总经理:为保级加大投入 筛选20多人寻洋枪
半场战报-武磊复出送助攻埃神破门 上港1-0延边
崔鹏:再返鲁能先别吹了 希望我回球队还能有用
中超保级靠人脉? 苏宁未来两主场再不胜真危险
足协再开重磅罚单:4女足球员禁赛2年 9人禁1年
百岁老人组合柔力球夺冠 60岁大妈“柔”美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