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NBA:鲍尔或缺席夏联决赛 路威野球场轰50分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路威野球场轰50分

  今天早些时候,快船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参加了一场德鲁联赛,他在比赛中得到50分,并且命中10个三分,帮助球队以115-69击败对手。上赛季,路易斯-威廉姆斯曾在湖人和火箭两支球队效力。整个常规赛,他场均上场24.6分钟,可以得到17.5分2.5个篮板3个助攻,场均能够命中2个三分。不过今夏,在涉及保罗的大交易中,路威被从火箭换到了快船。

  鲍尔或缺席夏联决赛

  今天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半决赛,湖人以108-98击败小牛,晋级决赛。比赛第三节,湖人新秀朗佐-鲍尔因小腿肌肉紧绷退出了比赛。赛后,湖人夏季联赛主帅尤德-比希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鲍尔的情况,“我们还不清楚他能否出战明天的夏季联赛决赛……毕竟,他的健康才是头等大事。”本场比赛,鲍尔上场21分钟,7投5中,得到16分10助攻4篮板。而夏季联赛至今,鲍尔场均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

  布拉德利欲拿最佳防守球员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新援埃弗里-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下赛季的目标。布拉德利表示,新赛季,他希望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希望能入选全明星,还希望能帮助活塞打进季后赛,并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布拉德利现年27岁,今年7月7日,活塞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活塞送出马库斯-莫里斯,得到布拉德利和一个2019年的二轮选秀权。上赛季在绿军,布拉德利场均得到16.3分6.1篮板2.2助攻。

  帕金斯盼重返NBA

  近日,32岁的NBA自由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接受了《波士顿环球报》的采访。期间,帕金斯表示,自己仍有能力征战NBA,希望30支NBA球队中的某一支可以再给他一个机会,“我的身体感觉很棒,我在等待一个机会……希望我能够很快得到一份训练营合同……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每天训练两三次,我一直在保持状态。”帕金斯最后一次在NBA出战,是2015-16赛季,当时,他为鹈鹕打了37场,场均能得到2.5分3.5篮板。

  湖人旧将转战西班牙

  来自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曾效力于湖人的自由球员马塞洛-胡尔塔斯已经和西班牙球队马拉加俱乐部签约。胡尔塔斯来自巴西,现年34岁,他是在2015年9月加盟湖人,踏上NBA赛场的。之后的一个半赛季,胡尔塔斯一直在紫金军效力。2017年2月24日,胡尔塔斯在一笔交易中被送至火箭,不久被裁掉。上赛季,胡尔塔斯总共出战23场,场均能打10.3分钟,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2.3次助攻。

  老鹰斯贝茨谈判破裂

  来自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决定收回对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的报价,也就是说,双方长达一周时间的谈判就此结束了。斯贝茨是球员市场上投篮最好的中锋之一,据之前的报道,斯贝茨的经纪人透露,他的客户一直在寻求一份中产特例合同,年薪在820万美元左右。2016-17赛季常规赛,斯贝茨代表快船打满82场球,场均出战15.7分钟,得到8.7分4.5篮板0.8助攻。(波洛)

相关新闻
17日NBA:鲍尔或缺席夏联决赛 路威野球场轰50分
CUFL群雄并起扑朔迷离 谁最有校园总决赛冠军相
CUFL大足联赛:不让须眉势!校园女足蓄势起飞
梅州领队:球员不适应这种比赛 两队实力有差距
AC米兰深耕中国全力支持校园足球 新援集体亮相
鲁能备战足协杯迎利好消息 刘彬彬与吴兴涵伤愈
冯珊珊已经做到最好 只是中国还需要上百个珊珊
有真金白银资金支持平台!体育特色小镇基金设立
南京出台发展体育产业意见:到2020总规模达千亿
全国业余超级联赛参赛 狮爱队:爱公益的高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