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5v5深圳站本周末进行 爵士队卢比奥将助阵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第二届NBA 5v5 —五人制精英篮球赛继首站成都站圆满落幕后,将于7月22日-23日期间在深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展第二站活动。在今年的休赛期期间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转会到犹他爵士队的球星,“金童”里基・卢比奥将现身深圳,与现场球迷展开互动。卢比奥作为2009年NBA首轮选秀第5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2011年正式登陆NBA,在2011-2017年的6个赛季中出任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组织后卫,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1分,4.3个篮板,8.5次助攻与2.1次抢断。

  被称为华人第一rapper的MC Jin欧阳靖也将于周六出现在活动当中上演freestyle,用嘻哈音乐诠释NBA 5v5精英篮球赛的激情和热力。

  与首届活动相比,本届活动涉及区域更广,赛事举办地分东南西北—南京,深圳,成都和北京四站分别举行。每个分站的冠亚军将获得于9月2日,3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两张入场券。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二站, 8支深圳赛区的球队将展开厮杀,其中就包括了3只深圳本地球队参赛,特别是“高怒劫”在本地享有很高的威望与夺魁的呼声。此外,深圳赛区还包括了首支来自香港的球队“香港东方狮龙队”、以及分别来自上海,重庆和西安的另外5支高手云集的强队,他们都将为了胜利与荣誉展开激烈角逐,在这个盛夏为球迷带来高水平的5对5精英篮球赛。

  除了NBA 5v5正赛,现场还有由NBA 5v5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佳得乐、中宏保险、康师傅、蒙牛、天梭和吾尊为到场球迷们带来的丰富的互动活动。来自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拉队与底特律活塞队的吉祥物“Hooper”将为到场球迷带来NBA赛场上原汁原味的表演与互动,让球迷仿佛置身于NBA赛场之中。

相关新闻
NBA 5v5深圳站本周末进行 爵士队卢比奥将助阵
球员精神融化所有球迷 更让信念诠释劳力士精髓
上港做好预案高铁赴天津 奥斯卡回归组最强锋线
查尔莫斯回灰熊签一年 遭科比式重伤险生涯报销
穆坎乔到来与R马已形成良性竞争 苏宁期待反弹
申花因堵车推迟赛前发布会 瓜林柏佳骏缺席训练
盛力世家助力Jr.NBA 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
厉害了! 网友P图:林书豪拉塞尔演“尖峰时刻”
保利尼奥:与恒大合同还有四年 中超水平在提高
恒大轮换穆里奇有望踢半场 富力主场再换主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