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开花客场连战连捷 榜首战北京人和志在必得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客场1比0力克云南丽江飞虎,志在冲超的北京人和迎来了傲人的5连胜,紧追大连一方,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中甲赛程已经过半,人和仅仅丢掉10球,这样的数据即便在中超都极为罕见。不仅如此,18轮过后,人和本赛季的客场比赛只有一场失利,“客战”已不再是人和的短板。北京人和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自然与其在关键时刻的换帅有关,这无疑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路易斯·加西亚的到来给球员灌输的不仅是西班牙足球的先进理论,更是一种顽强拼搏的职业精神。不管是老将,还是新兵,都有了一些公平竞争上岗的机会,这与之前球队的用人理念大相径庭。

  现在的北京人和,在路易斯·加西亚的带领下,大放异彩。在与云南丽江飞虎的比赛中,人和依靠马西卡的“长途奔袭”建功拿下胜利,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来自鲁能的铁卫汪强在一次拼抢中头部被撞出一道又深又长的伤口,血流如注,张烈嘴部受伤,被撞裂出血。但他们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便返回赛场,赛后汪强头部缝了3针,张烈嘴部缝了14针。为了球队能够进军中超,老队员们在球场上给年轻队员做了最好的示范。

  本周末人和将奔赴保定继续客场之旅,面对积分榜末位的对手,人和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反观大连一方,本轮他们将遇到同样有冲超能力的青岛黄海,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如果黄海能从大连一方身上拿到分数,那么7月29日中甲第9轮北京人和VS大连一方的补赛就将成为中甲榜首之争,同时这也将直接决定中甲下半程冲超球队的走势。

  目前,积分榜前6的队伍差距并未拉开,任何一支球队都还保留着冲超的希望,每一轮比赛都至关重要。名额只有两个,厮杀将愈加惨烈。29日的补赛将是中甲下半程的重头戏,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想去观赛的球迷朋友们请注意,本场比赛将在7月20日中午正式对外开票,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微信公众号 (irenafwpt) 购买本场比赛球票。

相关新闻
多点开花客场连战连捷 榜首战北京人和志在必得
英国公开赛:李昊桐PK20大名将 斯滕森卫冕困难
英国公开赛:李昊桐陷黑马组 小飞侠战卫冕冠军
泰达憾平夜难掩曹阳闪光 锋无力背后传奇再亮剑
田协公布世锦赛名单 苏炳添等领衔群众选手在列
鲁能预备队2-4遭恒大逆转 崔鹏魏敬宗首发出战
恒大国脚梅方喜获爱子 称赞爱妻水中分娩很勇敢
力帆客场三连胜中超第一次 联赛六轮不败成黑马
宋文杰时隔两年重回华夏一队 曾遭严重伤病侵袭
权健VS上港首发:帕托PK胡尔克 奥斯卡傅欢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