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无意竞购火箭队 回应:我还有空考虑这事?

2017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记者王浩宇)中国篮协主席姚明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正专心在篮协的工作上,无暇考虑竞购老东家休斯敦火箭队一事。

  火箭队官方17日宣布,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决定公开出售球队。在众多的潜在收购者中,姚明的名字也被部分美国媒体提起。这个消息在国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姚主席是否真有这方面的意向呢?

  “你看我还有空儿考虑这事吗?”姚明笑着说,“目前我要做的是全身心投入到中国篮协的工作上面,其他的都无暇顾及了。”

  前NBA球星姚明将自己全部9年的NBA职业生涯都献给了火箭队,他的球衣如今也已经在火箭队退役。对于“老东家”亚历山大出售火箭队的决定,姚明表示:“亚历山大以超凡的睿智和远见,带领他的团队把火箭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竞技、市场、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是一位令人尊敬的长者,祝福他今后能更好地享受生活,有空到中国来看看(笑)。请周琦陪他来。”

相关新闻
姚明无意竞购火箭队 回应:我还有空考虑这事?
【爬泳技巧】自由泳划臂动作的关键要素之[内划与外扫]
跑得气短还腹痛,都是呼吸方式不对惹的祸
夏季骑行遇到雨水也没那么可怕
巴雷西携米兰球星现身鹏城 互动球迷掀红黑热潮
余泱漪主动提和 亚历山大
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 萨兰朋获女子中巡第二冠
官方!非洲杯宣布扩军至24队 举办时间改到夏天
博阿斯:不抱怨天气 恒大非常难缠期待满意结果
斯拉威亚成首支抵达球队 未倒时差高温备战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