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帅:没赢非常遗憾 萨米尔与队友还不默契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22日晚上,武汉卓尔队主场2:2战平浙江毅腾队。赛后,主教练陈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主场没有取得胜利非常遗憾,同时肯定了球员们在两球落后时所表现出的战斗力和拼搏精神。

  陈洋:在主场没有拿下这场比赛非常遗憾,但队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和意志品质是我们需要保持下去的。在防守方面,我们需要去加强防守的意识和体系,任何比赛只有在防守做好的情况下,去进更多的球才能取得胜利。

  发布会实录

  关于萨米尔今天比赛的发挥?

  陈洋:萨米尔今天在对手密集防守的情况下,在对方两个中卫和后腰之间的空间太小,同时他同莫雷洛和埃弗拉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请问在主场面对对手为何会排出李智超和宋志伟两名防守型后腰的组合?

  陈洋:目前我们在后腰位置的选择不多,黄希扬受伤不能参加本场比赛,聂傲双被征召到了U22国家队。

  请您点评下替补出场的刘云和康振捷的表现!

  陈洋:我们球队是一个老带新的结构,康振捷和刘云是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年轻球员的冲劲和活力会给场面带来积极改变!

相关新闻
卓尔主帅:没赢非常遗憾 萨米尔与队友还不默契
英格拉姆计划与科比训练 盼新赛季迎来爆发成长
高洪波:输球责任全在教练 维克托欠缺一些运气
蒙牛2017院系篮球赛 福州大学夺得华南赛区冠军
福州大学一举夺冠 蒙牛院系篮球赛华南赛区定主
蒙牛院系篮球赛 华南赛区战报新鲜出炉
金山赛一切就绪只待开幕 12队积极备战一触即发
华信探望斯拉威亚U16队 中捷少年24日激战金山
潍坊杯揭幕战国青1-1狼堡 金浩翔头球扳平比分
富力VS延边首发:扎哈维搭档U23 延边新外援冲锋